努力加载中...
 

苏州乐园20年“爱你如一” 啤酒节同庆生日 献礼2015!

江苏体育休闲频道
苏州乐园第19届啤酒节将于7月3日盛大开幕!热辣的舞蹈带起飞扬的裙摆,美味的小吃配上清凉的啤酒,乘上刺激惊险的项目在美丽的夜空中尖叫,更有重磅神秘嘉宾亲临现场不断制造一波又一波高潮!
  
整个啤酒节活动将持续至8月30日,历时59天。每天17:00-22:00,苏州乐园欢乐世界夜场为你开放,门票市场价 60元,驴妈妈限量1元秒(戳文末“阅读原文”立即秒), 除了过山车需另外收费以及一些夜场停运项目外,其他开放的项目均不收费,游客还能凭票免费获得一罐啤酒哦!
59天 三大阶段 不同主题 天天有情趣!
第一阶段:激情水陆空 7月3日-7月17日 亮点活动:狂欢大巡游,空中酒吧,七彩果冻海
1狂欢大巡游
主题周期间,身着高达六英尺礼服、直径四英尺的华丽礼服的女王将乘坐耀眼的花车降临欢乐世界,展开狂欢大巡游,尽展西班牙狂欢风情,告诉我你会错过这样一场视觉盛宴吗?
2空中酒吧
“空中酒吧”起源于比利时,迄今已在数十个国家和地区“铺设”酒桌。是不是对天空充满向往?苏州乐园啤酒节空中酒吧独一无二的就餐体验满足你!主题周期间,只要你参与比赛或者活动获胜,即可在空中酒吧享受属于你的胜利果实并鸟瞰苏乐美丽夜景!
3七彩果冻海
激情水陆空波段将搭设七彩果冻海让游客体验,Q弹可爱的果冻海洋,绚丽浪漫的色彩混搭绝对能吸引你的目光,让我们甩开一切束缚,释放自己的热情,随着音乐舞动摇摆吧!
第二阶段:引爆荷尔蒙 7月18日-8月16日  亮点活动:电影主题之夜,移动打碟车-钢管舞秀,“醉”美女郎评选,摇滚乐队,南国狮王争霸赛
1电影主题之夜
届时,苏州乐园将把荧幕上的大片人物带到现实中,帅气的杰克船长、美丽的化身阿凡达、可爱的路飞、一身绝技的功夫熊猫,还有帅气逼人的美国队长和冷酷的甘道夫,想现场和他们互动合影吗?每个周末,苏州乐园带给你一个不一样的大牌电影主题之夜!
2移动钢管舞秀
主题周期间将引入炫酷的打碟车,为你带来一场引爆荷尔蒙的音乐盛宴,还会有神秘的女郎上演火热的钢管舞演出。傍晚时分,在人群中,热情的DJ在炫酷的打碟车上为游客带来劲爆的音乐,美女随着音乐热情舞动,现场你不仅可以在DJ打碟中舞动,还可以自己上台,演绎属于自己的疯狂之夜。
3“醉”美女郎秀
狂欢一刻怎能没有美女撑场,啤酒节引爆荷尔蒙主题周期间将举行“醉”美女郎秀,你,心动了吗?!
  
4摇滚乐队
想体验纯粹的性感、歇斯底里的欢快、神经质的躁动吗?这里,给你一场无与伦比的华丽秀,一起rock起来吧!
5南国狮王争霸赛
世界顶级龙狮团齐聚苏州乐园,角逐“世界狮王之王”桂冠,精彩不容错过!
第三阶段:邂逅巨浪漫 8月17日-8月30日 亮点活动:巨型人偶展览,七夕明星粉丝见面会,时空门
1巨型人偶展览
活动现场将有定制的身高9米的啤酒巨人人偶Lily,别看她体型巨大,她可是一个大眼睛娃娃脸的萌妹子哟~
2七夕明星粉丝见面会
在七夕节当天,举办粉丝见面会,想和心仪的偶像来场浪漫的约会吗?相约苏乐啤酒节,我们帮你圆梦!
3时空门
本次啤酒节期间,苏州乐园将根据哆啦a梦的时空门原理,推出具有特色的互动活动——时空门。在苏州乐园将安置时空门,当你打开时空门,你可以看到以往苏乐20年的发展史,你还可以与古人互动,你甚至可以在时空门中定格青春,留下现在的自己画像~
届时,欧美亚各个国家和地区一线啤酒品牌齐聚,万人畅饮,欢乐浇灌;每周精彩演出,激情上演,释放high情;亚洲风情美食,云集于此,饕餮盛宴;每周活动不停,奉献精彩,体验快乐。
超好玩,对不对?就在下周,苏州一年一度夏季最盛大的狂欢即将上演,各路明星陪你嗨起来!
苏州乐园20年生日快乐!!!
啤酒节期间,江苏体育休闲频道与其携手共同推出的20周年特别节目《爱你如一》邀您一起释放渴能!沉浸在这59天啤酒节的狂欢浪潮中!《爱你如一》也将率领众男神女神玩转乐园,纵情狂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