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加载中...
 

苏州乐园水上世界盛大开园 《爱你如一》带您酷玩体验

江苏体育休闲频道

暴雨过后,温度飙升!巨大的游泳池、有趣的人造波浪池、惊险的龙卷风滑道、一滑而下的水上滑梯、惊险无比的漂流河、刺激的极速滑道……喜欢在水的世界里享受清凉,同时还能尽情玩耍这些刺激项目的游客,赶紧投入苏州乐园的怀抱吧!6月19日,苏州乐园水上世界已经开园迎客啦~~

6月19日盛大开园开幕式现场,一段劲歌热舞快闪迅速聚合人气,提升了气氛。烈日之下,人们的血液开始澎湃。即使烈日炎炎,舞台前也挤满了观众。

东南亚蛇王的表演赢得阵阵尖叫,大家都在拍照、摄像,或者挎着泳圈,实在没有空闲出来的手鼓掌了!

蛇王与他的眼镜美女蛇接吻

当美女遭遇巨蟒

优美的肩上芭蕾,给燥热带来一丝静心。两个少年和成人的表演,让人想起了歌曲《YOU RAISE ME UP》(是你鼓舞了我),也让人们想起了父爱如山。现场就有很多带孩子一起来体验水上世界开幕日盛况的好爸爸呢!祝他们父亲节快乐哟~

刚刚还温情脉脉。忽然,一群金发碧眼的异国美女上演一段热辣的风情舞蹈。服饰色彩斑斓,舞姿吸人眼球。现场气氛再度高涨!

随着主持人宣布2015苏州乐园水上世界盛大开园,当天现场就有100多位“尝鲜”的欢乐家庭和情侣携手涌入,奔向欢乐水世界。

 江苏体育休闲频道携手苏州乐园打造的20周年庆系列特别节目《爱你如一》也在开园第一时间就邀请到一群青春靓丽、爱玩儿会玩儿、勇敢乐秀的男神女神与水上世界亲密接触,录制了一期超有看点的节目哟~~精彩花絮随后为您带到。

 

据统计,每年夏季,苏州乐园水上世界的游客接待量都要达到60多万人次。开园当天,水上世界吸引了众多媒体以及广大游客。相信在接下来的2个多月里,会有更多的游客来体验游玩。

 

据悉,6月19日-8月31日,今年水上世界持续开业74天,在短短的两个多月里,水上世界将连续迎来东南亚异域风情月和欧美嘉年华狂欢月。丰富多彩的线上线下活动不断,为广大游客奉献一场饕餮视觉盛宴。此外还有一场诱人的环球美食展,世界各国香浓美食元素齐聚一起,有鲜美的烤肉、充满热带雨林特色的果汁、带着辛香的南美盛烩等等。让游客的味蕾得到满足的享受。

一提到东南亚,精彩绝伦的美女表演、令人毛骨悚然的蛇王、热情似火的东南亚乐队表演以及缅甸野人火舞立刻浮现在眼前。你是否也想领略东南亚异域风情、浓郁的风土人情?不用去东南亚,苏州乐园水上世界帮你实现这一切。你想跳爵士舞吗?你想欣赏肩上芭蕾吗?你想看精彩诱人的钢管舞秀吗?还是想一睹拉丁舞的风情呢?不急,8月2日-8月31日,这个时间段是水上世界的欧美嘉年华狂欢月。苏州乐园水上世界让你一次看个够。不管是东南亚异域风情月,还是欧美嘉年华狂欢月,每天14:00-14:40,15:30-16:10,水上世界造浪池舞台将会有各种表演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