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加载中...
 

苏州乐园啤酒节即将开启 《爱你如一》邀您一同狂欢

江苏体育休闲频道

 6月16日,苏州乐园在南京万达希尔顿酒店举行了发布会,宣告一年一度的苏州乐园啤酒狂欢节又将来袭!作为2015媒体合作伙伴的江苏体育休闲频道,在现场为苏州乐园狂欢节助力宣传。

本次啤酒狂欢节定于7月3日-8月30日,为期59天。在吸取了往年的成功举办的经验的基础上,“苏州乐园第十九届国际啤酒狂欢节”又增加了很多精彩创新,除开幕式外,活动主要分为“激情水陆空”、“引爆荷尔蒙”、“邂逅巨浪漫”三个阶段、三大主题狂欢,为游客们在这个盛夏提供极致的节庆体验!
激情水陆空:7.3-7.17。作为啤酒节最开始的阶段,由“狂欢大巡游”、“空中酒吧”、“七彩果冻海”三大活动组成,给游客最全方位的节庆体验。
引爆荷尔蒙:7.18-8.16。“电影主题之夜”将现场还原好莱坞大片。“移动钢管舞车”将引爆全园热血,给啤酒节带去狂欢的极致体验,“‘醉’美女郎秀”几十名专业模特将亲临轰趴现场,与众人狂欢!此外,还有扣人心弦的南国醒狮大赛,届时来自世界各地的著名舞龙舞狮队,将在苏州乐园的舞台上角逐狮王桂冠!
邂逅巨浪漫:8.17-8.30。激情过后,余温尚存。相信在此期间的“巨型人偶展”、“七夕粉丝见面会”、“时空门”、“邂逅广场”等活动将会为本届啤酒节画上一个完美的句点。
今年恰逢苏州乐园建园20周年,因此在相比以往用啤酒的种类与活动规模作为核心吸引游客,今年的啤酒节则将会加入相应的怀旧元素,围绕“happy 20年,释放渴能”的主题,让游客深切参与到一场激情与柔情共存的夏日盛会,让苏州乐园成为苏州旅游最深入人心、最独具特色的一道风景线!而江苏体育休闲频道也将在合作推出的《爱你如一》20周年庆主题系列节目中,与您相约今夏,为您精彩呈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