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加载中...
 

小柯蕾父母致社会和媒体的感谢信

江苏体育休闲频道

 致社会和媒体的感谢信:

       我们是柯蕾的父母柯江和王丽。小女柯蕾于2015年4月3日在南京市儿童医院诊断为颅底肿瘤,4月5日北京天坛普华医院诊断为岩斜坡肿瘤,5月15日北京大学第一医院经开颅手术肿物活检后诊断为脊索瘤,因医院无法提供有效治疗,建议“外院继续治疗”。5月17日出院回宁,出现发热状况,几经周转,于5月20日入住明基医院至今。
       小女柯蕾所患脊索瘤较为罕见,患病后联系数家国内权威专科医院,均无法接收治疗。后经友人帮助联系到美国洛杉矶儿童医院(CHILDREN’S HOSPITAL LOS ANGELES),提交所有病历资料,经美国医生初步会诊后,同意接受此例。目前正在办理签证等赴美事宜,预计6月底成行。
       为了便于照顾孩子,我们都暂停工作。柯江已从原单位辞职,目前无收入,王丽已申请长期事假,目前月收入为694.29元(税后)。二人共同持有房产一套,目前已挂牌销售,估价130万元,该房产目前仍有贷款二十余万元未还清。二人持有汽车一部,估价6万元。除此之外,没有其他不动产和存款。柯蕾于2014年10月身体出现不适,至2015年5月20日入住明基医院,花费共十一余万元,家庭积蓄已全部支出,其余款项均为亲戚资助。其中部分款项可医保报销,目前已办手续,待款项下发。
       目前已确认赴美进行手术、化疗及质子刀治疗,先期费用预计需要人民币200万元,后期恢复治疗预计需要人民币100万至200万元,具体数额将根据柯蕾的治疗状况而定。
       自2015年5月21日接到第一笔社会捐款以来,截止到2015年6月10日下午14:00,收到捐款共计人民币4854682元(其中通过微信捐款 697929元,通过支付宝捐款2220653元,通过银行卡捐款1651600元,现金捐款284500元)。短时间内收到如此多的捐款,远远超出我们的意料,我们非常感激全社会对柯蕾的关爱。目前此笔善款并未动用。由于已筹集到初期治疗款,故我们的个人账户将暂停接受社会捐款。善款的使用明细我们将定期公布,如柯蕾治疗结束后剩余善款,我们将按原账号返还,匿名捐款所剩款项将提交江苏省儿童少年福利基金会。江苏省儿童少年福利基金会的相关捐款通道仍将开通,募得的捐款将用作同类疾病儿童患者的救助。
       自小女柯蕾患病以来,经社会媒体报道,得到众多社会爱心人士的关心和支持,对此我们及亲人都非常感激!有部分网友提出一些质疑,现统一回复:
    1、 关于小女柯蕾为何在明基医院居住单间,非三人间。因柯蕾手术后回宁入住明基医院时已合并肺部感染,为避免交叉感染,决定居住单间;
    2、 关于小女柯蕾“包机到美国看病”的传闻。由于小女病情特殊,因肿瘤位置压迫神经,无法正常坐立,所以需要专业医疗转运机构帮助。包机只是医疗转运的一种,只要孩子身体允许,转运机构会在普通航班飞机上进行座位改造以让孩子平躺。现正在进行身体医疗评估,之后将根据身体状况确定“医疗转运”的方式;
    3、 关于家庭财产状况,已在本文详细描述,可接受各方监督。
       小女柯蕾目前身体状况并不稳定,时有发热,痛感愈发强烈,体重下降明显,目前已加紧与美国方联系,希望早日成行!
       再次感恩全社会和媒体的帮助!一位阿姨说,不用担心,全江苏都不会放弃柯蕾!我们父母会坚强再坚强,因为孩子是我们生活的希望!
       感谢大家的捐助,再次重申,我们会定期公布善款使用明细,即日起,个人账户将不再接受社会捐款,望大家关注和支持更多需要帮助的孩子!
       柯蕾加油,我们都爱你!
 
                                                                                                                            柯江 王丽
                                                                                                                        2015年6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