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加载中...
 

听说,人家孩子都去苏州乐园森林小镇咯!

江苏体育休闲频道
近日,“小兰花奖”舞蹈艺术节在苏州乐园森林小镇拉开帷幕!此次活动由江苏体育休闲频道、苏州乐园、“大美江苏”等众多单位共同举办,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小朋友踊跃参加。
现场的小选手们各个摩拳擦掌,各展其能。优雅美丽的芭蕾舞、朝气蓬勃的现代舞、刚柔并济的古典舞……赢得台下掌声不断。
苏州乐园森林小镇,这里是孩子和家长旅游度假的天堂。尤其是“全国首个众创蘑菇聚落”的横空出世,掀起了一场绝妙的森林蘑菇之旅。  
苏州乐园森林小镇依托森林自然环境资源创意打造,并独创了“森林+”概念产品体验:春季首发清新文艺的森林蘑菇街、夏季呈现生态动感的森林水世界、秋季森林嘉年华、冬季森林冰雪村。  
森林小镇的春季首发项目——森林蘑菇街为大家呈现了四大情景部落、十大 “蘑法”玩点,为大家打造了一个全民共享的森林众创空间、全国首个众创蘑菇聚落。
这里不仅仅是主题市集,更是森林众创基地!这里将有丰富多彩的众创活动,让每个入园的你都能亲身参与到众创中,体验不同的活动乐趣。
蘑菇街作为森林小镇的首发项目,带给人们的是更自然、清新的春天!在接踵而至的夏季,森林小镇的森林水世界将持续发力,引领森林玩水新体验。
各式各样见所未见的巨型蘑菇矗立其间,十色清新的蘑力大道将你带入蘑菇的异想世界。置身万千蘑菇王国:树干苔藓地衣密布,丝萝悬挂似美飘逸,充满了奇妙森林的神秘妙趣。来到这里,你可以逛全国首个蘑菇主题情景街区、欣赏华东最大的森林蘑菇微雕群、观察最生态的蘑菇生长状态、玩最萌最有趣的蘑菇摘摘乐、享受静静垂钓、喂吃奶鱼的惬意……
蘑菇街作为森林小镇的首发项目,带给人们的是更自然、清新的春天!在接踵而至的夏季,森林小镇的森林水世界将持续发力,引领森林玩水新体验。
步入秋季,这里将有热闹有趣的森林嘉年华待你一起狂欢:天罗地网、泡泡森林、幻境仙踪、林中高科技餐厅、猫头鹰咖啡、森林书吧等森林+玩法应有尽有!
冬季更有:超大规模森林主题冰雪馆亮相森林小镇,皑皑白雪里的森林奇观和刺激欢快的滑雪体验将是最让能期待的冬游选择。
【一起期待吧!】
苏州乐园森林小镇
营业时间:3月28日—6月4日,9:00—17:00
客服电话:0512-68717241
地址:苏州市高新区阳山东路与山神湾路交汇处西北侧60米(导航到苏州乐园森林水世界)
苏州市内交通指南
1、市内高架向北—往太湖大道高架—太湖大道—阳山东路—山神湾路。
2、有轨电车1号线:从苏州乐园站上车,阳山南路下车。
3、公交车:322路到森林水世界西下车;356路、357路到森林水世界南下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