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加载中...
 

“双11”不只有网购 还有洪超送好礼

江苏体育休闲频道
11月11日在全球电商大战的“光棍节”里,总台举办的“2016南京市幸福社区行”来到了劝业路、钟阜路两大社区。江苏体育休闲频道阳光帅气的主持人洪超热情洋溢地主持了当天的活动。
立冬已过数日,气温已然低冷。初冬裹挟着阵阵寒风,却也拦不住小区居民们的参与积极性,依然里三层外三层地把舞台围得水泄不通。没错儿,就为了一睹咱江苏广电主持人们的风采。尤其是“小帅哥”洪超,笑语盈盈,亲切随和,更是人气爆棚。他刚一出场就被身着盛装、笑靥如花的阿姨粉丝团拉着合影留念呢!
洪超进台工作以来,一直担任各种大型足球、篮球赛事解说员。他的主持风格既有沉稳大气、正气凌然的一面,又有风趣幽默、亲民可乐的一面,深得现场居民朋友们喜欢。
在当天的活动现场,洪超时常走进现场观众中间,予大家悉心介绍了江苏体育休闲频道新赛季篮球、足球、排球的赛事转播情况,推介了最接地气的掼蛋比拼节目《耍大牌》、全省首届规模最大的民间乒乓球争霸赛《爱乒才会赢》和广场舞竞赛节目《舞动江苏》以及每天早晚7点播出的关注民生医疗和健康的权威服务节目《健康新7点》等。大家都听得特别认真,有些朋友一看就是体育频道的老观众了,都会抢答了!
随后,在有奖问答互动环节中 ,大家都争先恐后地举手抢答洪超的问题。现场所有答对问题的朋友们都欣喜地获得了频道准备的“大礼包”,有雨伞、扑克、抽纸和环保袋等,都是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实用物件,所以特别抢手呢!
洪超还是一位善良的“爱心大使”,当他发现马路边一个饱经沧桑的“卖炭哥”正坐在送煤球的人力三轮车上聚精会神地欣赏现场的节目时,主动把总台最大的礼包送给了“卖炭哥”。“卖炭哥”做梦也没想到“天上会掉馅饼”,他激动地三步并作两步跨上路边台阶,隔着花坛倾身接过洪超送的“爱心大礼包”,高兴得合不拢嘴。在场观众听明白洪超的用意也都故障为他较好、点赞!力所能及地对于身边的人和事做一些“爱的奉献”,这是作为公众人物的职业主持人洪超不经意间的以身作则,这恐怕也是寒冷冬日里最温暖的一幕了吧! 
除了充满惊喜的魔术表演,现场各频道主持人互动环节之间还穿插了社区文艺团队的合唱《六尺巷》、独唱《人间第一情》、走秀《化蝶》以及《卓玛》、《印度桑巴舞》、《欢聚一堂》等广场舞表演,非常丰富和精彩。大伙儿自娱自乐,展示着社区民众业余精神文化生活,互相欣赏和赞美鼓励,“正能量”爆棚呢! 
下周的社区推广会走进哪个社区呢?会到您家所属的社区送礼物吗?一起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