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加载中...
 

秋风瑟瑟霜降寒 刘派暖暖社区行

江苏体育休闲频道
10月25日江苏广电总台举办的南京市社区推广“2016幸福社区行”活动走进了营苑社区和东井新村社区。霜降之后,天儿虽然格外阴冷,但江苏体育休闲频道主持人刘派热情洋溢的主持,温暖了当天活动现场所有的社区朋友们。
“一场秋雨一场寒,十场秋雨要穿棉”,已经记不清这是立秋后的第几场秋雨了,据说还要一直下到11月呢!活动当天虽然秋风萧瑟,天气乍凉,可小区居民却毫不介意,他们依然兴高采烈地早早聚到舞台前等候。
幼儿园的小朋友还排着整齐的队伍,牵着老师的大手,欢快地聚拢过来。一群身着“鼓楼区小市街道平安志愿者”红马甲的叔叔阿姨还组成了整齐划一的方队,安静地候场。一看美女主持人刘派走上舞台,大家便齐齐喊着口号鼓掌欢迎,气氛热烈! 这也使得刘派感到特别温暖感动,分外兴奋和卖力。
刘派是年轻的女主持人,她一直主持大众热爱的省内第一档关于掼蛋的节目《耍大牌》和美食探店节目《健康好味道》。她的主持幽默风趣,富有年轻女孩儿特有的乖巧讨喜的亲和力,深得现场居民朋友们喜欢。
当刘派温柔地问一个小女孩“你奶奶天天给你做什么好吃的呀”时,小女孩响亮地回答到“吃面条!”引得全场哄堂大笑,她奶奶也喜不自禁,掩面而笑,现场气氛立马一片欢腾,温情脉脉。
刘派不时走进现场观众中间,与她们提问互动 ,现场所有答对问题的朋友们都欣喜地获得了江苏省体育休闲频道准备的“大礼包”。  
刘派还耐心地向大家介绍了体育频道2016新赛季的一些体育比赛转播情况,推介了最接地气的掼蛋比拼节目《耍大牌》和每天早晚7点播出的关注民生医疗和健康的权威服务节目《健康新7点》,以及丰富百姓生活的广场舞竞赛季播节目《群舞飞扬》和季播的全省民间球王争霸赛《爱乒才会赢》等,大伙儿听得饶有兴致。
除了充满魔幻的《变脸》表演,现场各频道主持人互动环节之间还穿插了社区文艺团队的《轻轻茉莉花》和《烟花三月》合唱、老宝贝时装秀以及《天边》《桂林美》《别说俺家乡美》《草原的月亮》等广场舞表演,大家都看得连声叫好,掌声雷动! 
下周的社区推广会走进哪个社区呢?会到您家所属的社区送礼品吗?一起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