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加载中...
 

江苏台深秋走基层 史正涵“幸福社区行”

江苏体育休闲频道
两天的蒙蒙细雨过后,清新的空气扑面而来。树叶渐黄,落英缤纷……我们就在这美得醉人的秋季来又开始了江苏广电总台的南京社区推广“2016幸福社区行”活动,这一次走进了鼓楼区的长江新村社区。
10月17日上午,体育休闲频道金牌主持人史正涵和城市频道的主持人联袂主持了当天的活动。当天的舞台正好搭建在小区健身广场上,许多大叔大妈一边快乐地健身,一边积极参与到史正涵主持的体育休闲频道宣传互动活动当中,还真是台上台下辉映成趣,相得益彰啊。
史正涵可谓体育休闲频道的金牌主持人,也经常客串江苏卫视、影视、综艺等频道的大型活动的主持,他还刚刚荣获了江苏广电首届主持人“银荔枝”奖!
他的主持幽默、风趣、犀利、亲民,类型全面,一向深得现场居民朋友们喜欢。他一出场便迎来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仿佛大家都是老朋友了!
史正涵首先幽默欢快地为大家介绍了体育频道2016新赛季篮球、足球、排球的赛事转播情况,推介了最接地气的掼蛋比拼节目《耍大牌》和广场舞竞赛节目《舞动江苏》以及每天早晚7点播出的关注民生医疗和健康的权威服务节目《健康新7点》等。 
此外,史正涵跟大家一起玩的小游戏“正说反做”更是掀起了整场活动的小高潮,现场的大叔大妈们都被主持人和自己的游戏表现逗得开怀大笑。
史正涵还不断走进观众中,与他们提问互动 ,现场所有答对问题的朋友们都欣喜地获得了频道准备的“大礼包”。 
 
除了充满惊喜的魔术表演,现场各频道主持人互动环节之间还穿插表演了社区老年文艺团队的女声独唱《雪山阿佳》、舞蹈《美丽西玛》等社区自己准备的精彩节目,也丰富展示了社区文化生活的风采。
下周的社区推广会走进哪个社区呢?会到您家所属的社区送礼品吗?一起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