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加载中...
 

那个巨星光芒快要闪瞎我眼的地方,是where?

江苏体育休闲频道

这么一个大咖云集

巨星光环笼罩的宝地
你们
居然还不知道!?!?!
赶紧听我荔枝君说道说道~~~
【环境太美,剧组根本把持不住】
有山有水,有欧美风格建筑群,还有色彩鲜艳画风可爱的水果部落,这样一个自然成景的苏州乐园,试问哪个剧组看过之后会不选择在这里进行拍摄?
▲黄宗泽、罗云熙拍摄《奶爸当家》
▲李小璐、蒋劲夫拍摄《你这么爱我,我可要当真了》
 【一言不合就开音乐趴 】
▲狮山音乐节 A-Lin
这些年在苏州乐园开过的演唱会,再借两双手荔枝君也数不清啊!而且每一场都是众星云集!从春季的跨年演唱会,到夏季的狮山音乐会……微信君已经开始期待今年秋天会有谁来了!
▲狮山音乐节 薛之谦
▲热波音乐节 魏晨
▲热波音乐节 王啸坤
▲意大利嘉年华
【今年秋天还真有人要来 】
什么什么?又双叒叕要搞事了?
10月1日,苏州乐园请来了一群大咖!
想想就有点小兴奋呢!而且听说十一那天又不下雨了!如此大好良机,微信君可不想错过!
我猜你们一定很想知道有哪些大咖,要不……微信君来透露一些?
{陈朗禧}
陈朗禧是谁?他的足迹遍布国内外著名音乐厅,曾获匈牙利克塞格市市长邀请,参与当地有150年历史的葡萄萌芽节,担任本次演出的唯一亚洲人专场钢琴音乐会。 
▲陈朗禧与理查德·克莱曼合影
{张浩民}
香港沙田培英中学的钢琴小王子,自7岁开始师随香港著名教育家廖明飞老师习琴至今。年仅17岁的他,已走访世界各地众多大小城市。小小年纪,就已参与过国内外众多大型音乐会。
▲就是这个帅哥!
{涂鸦艺术家ANO}
这个不正经的艺术家,相信大家已并不陌生。美国、巴西、上海、苏州,国内外多个地方都留下了他涂鸦的足迹。他也曾为多个国际知名运动品牌创作涂鸦,甚至也为多为明星涂鸦过肖像。
▲酷炫飞起了有没有!
{廖偲婕}
3岁半学琴,到今天整整10个年头。13岁便登上美国卡内基音乐厅演奏,由中国唱片出版其个人以及和世界顶级音乐家合作过3张专辑。小小年纪足迹遍布国内外多个省市及地区。也受邀参与过多次国际音乐会。
▲廖偲婕和理查德·克莱德曼演出后合影
就说这么点吧
这么多大明星
荔枝君怕再说下去
你们都要赶过来和我抢了!
不行不行……
我的 我的 他们都是我的!555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