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加载中...
 

绵绵秋雨送温情 夏宇翔“幸福社区行”

江苏体育休闲频道
9月28日上午,南京小雨淅沥,江苏广电总台举办的南京市社区推广“2016幸福社区行”如约照常进行,这一次走进的是幕府街道北崮山社区。江苏体育休闲频道阳光帅气的主持人夏宇翔也顶着绵绵秋雨热情洋溢地主持了当天的活动。
因受台风“鲶鱼”影响,气温骤降,空中也飘起了霏霏细雨。
秋天的雨就像一个被父母委屈的孩子,抽抽噎噎,点点滴滴;顺着屋顶,沿着树叶,随着小坡,流淌。
瞬间,大地已被铺上了湿润。可小区居民毫不介意,依然里三层外三层地把舞台围得水泄不通,大家都翘首企盼,要一睹江苏广电总台主持人的风采。
表演广场舞节目的大叔大妈们也早早来到舞台上,冒着蒙蒙细雨,热火朝天地反复彩排走场。在此,给他们先点一批赞~~
夏宇翔是频道新生代赛事解说员,他还一直主持大众热爱的省内第一档掼蛋节目《耍大牌》。他的主持风趣、亲民,解说专业、理性,类型全面,深得现场居民朋友们喜欢。现场还有一位老大妈多次坚持要给夏宇翔送烟,被他婉言谢绝啦~~看来,夏同学粉丝很多咩~~哈哈
夏宇翔不断走进现场观众中间,与他们交流互动 。现场所有答对问题的朋友们都欣喜地获得了频道准备的“大礼包”。现场气氛很热烈,大家都很欣喜和激动~~参加演出的“红军老大爷”赢得“大礼包”后还不忘给夏宇翔敬了一个标准的军礼,表示感谢。
夏宇翔随后又把几位“红军老大娘”也请上舞台,一起玩一个“拖长音”竞赛游戏。一位七十多岁的“红军老大娘”以25秒的绝对优势,技压群芳,折服全场,也赢得了奖品。
夏宇翔还声情并茂地介绍了体育频道2016新赛季篮球、足球、排球的赛事转播情况,推介了最接地气的掼蛋比拼节目《耍大牌》和广场舞竞赛节目《舞动江苏》以及每天早晚7点播出的关注民生医疗和健康的权威服务节目《健康新7点》等。
除了充满惊喜的魔术表演,现场各频道主持人互动环节之间还穿插了社区文艺团队的《中华全家福》《红色娘子军》广场舞表演,派出所社区民警倾情演唱的《最美的歌儿献给妈妈》《小白杨》更引来雷鸣般的掌声! 
由于风雨大作,当天下午的社区推广被迫叫停。那么,下一次的社区推广会走进哪个社区呢?会到您家所属的社区送礼品吗?一起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