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加载中...
 

江苏广电幸福社区行 斌哥贴心服务进基层

江苏体育休闲频道

9月22日江苏广电总台举办的南京市社区推广“2016幸福社区行”分别走进了鼓楼区青石村社区和汇林绿洲社区。全台5个地面频道的主持人代表都参与进来。江苏体育休闲频道资深主持人龙斌尤其受到居民朋友们的欢迎。

当天正值秋分——“暑退秋澄转爽凉,日光夜色两均长。”碧空万里,凉风习习,秋高气爽,丹桂飘香。小区居民难掩激动兴奋的心情,早早就来到舞台前等候。频道工作人员适时将印有频道各栏目定位、logo、播出时间的小扇子和《健康新7点》的宣传单页散发到他们手中。小扇子遮遮光、扇扇风,阳光变得轻柔,秋风愈加清凉,好一个诗意的季节,好一个惬意的心境!

龙斌是频道的资深节目主持人,也已经主持《健康新七点》快两年了,他日渐成为医学健康方面的百事通。他为现场居民朋友娓娓道来栏目组倾情帮助乳腺癌患者的故事以及痛风患者如何乐观顽强与病魔抗争的故事,感动了所有人。许多阿姨还不自潸然泪下……

龙斌在随后的高血压及糖尿病的讲解互动环节更是一鸣惊人,从高压低压的精确数字到糖尿病的预防措施,他都讲得头头是道,堪比医院里的医学专家呢。大叔大妈们争先恐后地举手与龙斌现场互动,龙斌也亲切贴心地走到轮椅上的残疾人面前送上大礼包。他还不辞辛劳,蹲在观众面前,耐心地与大家分享了老年骨质疏松及老年痛风的注意事项。大叔大妈们都全神贯注,认真汲取医疗保健知识。社区行活动的间隙,大家还纷纷拿出手机扫《健康新7点》的微信二维码,并踊跃报名参加《斌哥带你去看病》的环节!

在重点推介自己主持的《健康新七点》,龙斌最后还未循循善诱,为大家介绍了体育频道2016新赛季篮球、足球、排球的赛事转播情况,推介了最接地气的掼蛋比拼节目《耍大牌》、全省首届规模最大的民间乒乓球争霸赛《爱乒才会赢》和广场舞竞赛节目《舞动江苏》等栏目。

除了充满惊喜的魔术表演,现场各频道主持人互动环节之间还穿插了社区文艺团队的《喜洋洋》、《拔根芦柴花》器乐合奏和《张灯结彩》、《月儿弯弯照九州》广场舞表演以及《夕阳红》、《我的祖国》男声独唱等。节目丰富多彩,观众们乐不可支,现场气氛特别欢快。

下周的社区推广会走进哪个社区呢?会到您家所属的社区送礼品吗?一起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