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加载中...
 

中秋将至送祝福 沈洁幸福社区行

江苏体育休闲频道

 9月14日,赶在中秋节前,江苏体育休闲频道主持人沈洁代表江苏广电总台的主持人走进了南京市鼓楼区五塘新村社区和白云社区“2016幸福社区行”,为社区的朋友们送上了节日的问候。

台风前的燥热尚未消退,印有我们频道各栏目定位、logo和播出时间的小扇子,着实挺招人爱的,尤其是活泼可爱的小朋友和精打细算过日子的主妇阿姨们,拿着扇扇扇,爱不释手。
沈洁一直担任美食节目《健康好味道》的主持人,同时也主持《旅游最前线》节目。除了她自身热爱生活,总是有最in的休闲娱乐信息分享给同事们之外,她也很乐意与观众朋友们分享。她的主持风格历来时尚、大气、端庄、亲切,向来受观众朋友们的喜爱。今天,沈洁修身的休闲装也同样靓丽出彩。
沈洁从频道体育、休闲两大定位开始,为大家介绍了频道最有人气的掼蛋比拼节目《耍大牌》、斗地主《民星二打一》、全省首届规模最大的民间乒乓球王争霸赛《爱乒才会赢》和广场舞竞技节目《舞动江苏》以及每天早、晚7点播出的关注民生医疗和健康的权威服务节目《健康新7点》等。这几个节目也是最受大家关注,最接地气、最与百姓健康休闲生活息息相关的节目。
大家都全神贯注地倾听,目不转睛地注视着沈洁,跃跃欲试,等待主持人发问,时刻准备着抢答美女主持人的各种问题。有些阿姨还嗔怪沈洁没有及时选中自己来回答问题,因为雨伞、环保袋、抽纸、扑克……体育频道的大礼包实在是很诱人啊!当然,只有答对主持人问题的朋友才能获得礼包。
 
除了教人乐不可支的小丑表演,现场三个频道的主持人互动环节之间还穿插了社区舞蹈队和合唱团的精彩演出。无论是表演水准还是台风神采的确让人赞叹不已!
下周的社区推广会走进哪个社区呢?会到您家所属的社区送礼品吗?一起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