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文艺台请你参观六朝博物馆
江苏文艺台 2014年10月24日

 

江苏文艺台请你参观南京六朝博物馆

 

 

互动时间:截至周五晚17:00

 

 

转发赢门票

 

 

活动介绍

 

  南京六朝博物馆自8月11日开馆以来,就吸引了好多游客,不过应该还有很多人没能到现场去参观吧,江苏文艺台特意为各位亲们申请了福利,快来转发微信赢取门票。

参与规则
1、关注“江苏文艺台”微信,成为我们的粉丝,这是粉丝特有福利哈。

  2、转发本条微信至朋友圈,将“截图+姓名+手机号”发送至江苏文艺台微信即可。

  3、每个ID号可获得2张门票,本次互动共有30张门票,15个名额,我们将从发送微信的网友中抽取,周五的微信公布获奖名单。

  4、转发微信截止到周五17:00。

  南京六朝博物馆

  交通

地址:南京市玄武区长江路302号

  公交:游1、游2、29路、44路、65路、304路 总统府站,向东200米

  地铁:2号线、3号线大行宫站

提醒

  自2014年10月13日起,六朝博物馆定于每周一闭馆进行设备维护及展陈改进。

  可下载“六朝博物馆”APP,了解具体内容。

  六朝金粉地,旧时王谢堂。南京被称为“六朝古都”,因为公元3世纪初到6世纪末,东吴、东晋、宋、齐、梁、陈六个朝代先后在这里建都。六朝时期的南京被历史 学家誉为“世界古典文明的两大中心之一”,在人类历史上产生了极其深远的影响。六朝博物馆共有四层,每一层都用不同的主题展现着东吴、东晋、宋、齐、梁、 陈这六朝的风采。

  南京六朝博物馆唯美图片

  更多精彩就到南京六朝博物馆参观吧!

  • 下载客户端
更多 DJ大咖
频率:
主持人:
汪玲
磊磊
娜娜
程鸣
梁爽
王丹
邓煌
美文
晓东
陆莹
沈颖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江苏交广科技信息发展有限公司 苏ICP备08110475号-5 网上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1003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