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地交通违法”要汇款?别信!
江苏广播 2015年02月28日

  春节期间,不少车主选择自驾回乡或是旅游。这可给不法分子抓住了“商机”。节后纷纷向车主们群发“交通违法”诈骗短信。目的:就是要车主汇款到某个私人账户上

  那么,问题来了。自己的车辆异地交通违法是否存在,应该如何判断?

  异地交通违法

 

  分两种情况

  ①当场被开罚单

  带身份证、驾驶证以及车辆行驶证和处罚单前往当地交管部门处理。

  需要提醒的是:此类情况必须在违法行为所在地进行处理。

  ②被电子眼拍下的违法记录

  可在各地交管局网站上查看到交通违法记录记录,车主可回车辆注册地处理。

  这!才是真相

  目前,车辆在异地发生了交通违法行为,部分地方公安交管部门会以邮寄违法通知书短信形式告知车主相关违法信息。详细告知车主交通违法的时间、地点、违法行为以及办理程序等内容。

  但所有的交管部门绝对不会接受任何形式的汇款或转账

  蜀黍再次强调:不轻信!不转账!!谨防电信诈骗!!!要求汇款、转账解决“异地交通违法”的,都是童话里骗人的。

 

  • 下载客户端
更多 DJ大咖
频率:
主持人:
汪玲
磊磊
娜娜
程鸣
梁爽
王丹
邓煌
美文
晓东
陆莹
沈颖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江苏交广科技信息发展有限公司 苏ICP备08110475号-5 网上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1003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