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江苏省考报名截止 热门岗位数已达1639个
江苏广播 2022年11月15日

  11月14日下午四点,2023年江苏省公务员招录考试网上报名截止,本次计划招录9272人,全省超50人报名的热门岗位也超过了1639个。 

  【截至11月14日下午四点 热门岗位数已达1639个】

  本次省考不显示实时报名人数和审核通过人数,而是通过颜色模块来区分岗位热度,红色代表审核通过人数达到50人以上,截至11月14日下午四点,已经有大量岗位呈现红色。

  南京某公考培训机构教师田志龙说:“比方说限本科及以上的岗位会比限研究生的岗位更容易爆满,像经济类、财务财会类,有这些专业要求的岗位更容易飘红。招录非应届生的岗位也容易飘红,因为现在不管是国考还是省考,有大量岗位是面向应届生的。”

  【关注审核及时缴费 后续备考要注意这些】

  专家提醒,审核通过不意味着报名成功 ,而是需要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缴费才行。一旦报名成功的岗位没有达到开考比例,考生就要在规定时间内重新选择岗位。

  田志龙:“如果没有达到开考比例要求的话,相应岗位有可能招录人数递减,或者岗位直接取消,如果很多考生报了这个岗位,并且已经报名审核成功,已经缴费成功了,一旦岗位取消的话,他可以在11月18日上午9点到下午4点选择补报其他岗位。”

  距离省考笔试还有一个月多时间,专家提醒,《行政能力测试》和《申论》两科的考察内容各有侧重,考生在复习时也要有的放矢。

  田志龙:“拿A类(《行政能力测试》)考试举例,一共135道题,需要120分钟完成,也就是说整体的题量是很大的,备考时我们更多是从题中去进行练,大家一开始可以去按模块进行刷题,在刷题这部分先保证正确率,然后再进行速度上的训练,到了后半部分也就是正式考试前半个月,此时你可以腾出时间去做一些模拟考试题目或者一些套题,给自己严格标准时间去全真模拟练习。”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 下载客户端
更多 DJ大咖
频率:
主持人:
汪玲
磊磊
娜娜
程鸣
梁爽
王丹
邓煌
美文
晓东
陆莹
沈颖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江苏交广科技信息发展有限公司 苏ICP备08110475号-5 网上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1003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