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新增27处出租车网约车消毒点可免费消毒 提醒:司机体温正常且绿色健康码
江苏广播 2021年07月26日

  为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南京市新增27个出租车、网约车消毒服务点位,7月25日起全部投入使用。

  江苏台记者崔雨薇说:“我现在位于南京市玄武区红山路91号的出租车、网约车消毒点。工作人员身着全套防护装备,正在对车辆内外进行全面消杀。在消毒开始之前,工作人员还对驾驶员进行了测温,以及核验健康码等流程。”

  包括红山路91号在内,南京市新增27个消毒服务点,总服务点数量达到了31个,分布在鼓楼、玄武、浦口等9个市辖区。只要出租车、网约车驾驶员体温正常,且健康码为绿码,在每天早上8点到傍晚6点之间,都可以前往网点免费消毒。

  消毒点负责人季杨说:“消毒工作人员都经过培训,相关的物资,例如消毒水、手套、护目镜、口罩、温度枪这些物资都已经配发到各个网点,各消毒网点都可以正常工作。对车厢密闭部分进行消毒剂的喷洒,并且对车辆四个门把手、关键部位进行消毒。如果驾驶员体温异常或健康码异常,将带至临时隔离点,并向南京交通执法局一支队报告。”

  按照南京交通部门制定的疫情防控实施方案,驾驶员必须佩戴口罩,为车辆配备消毒液,核验乘客健康码。严格做到一客一消毒、一客一通风。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 下载客户端
更多 DJ大咖
频率:
主持人:
汪玲
磊磊
娜娜
程鸣
梁爽
王丹
邓煌
美文
晓东
陆莹
沈颖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江苏交广科技信息发展有限公司 苏ICP备08110475号-5 网上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1003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