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扬州世界园艺博览会正式开园
江苏广播 2021年04月09日

   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报道,2021扬州世界园艺博览会8日正式开园,本届世园会的主题是“绿色城市 健康生活”,这是世园会首次在我国长三角地区召开。

  扬州世界园艺博览会展园总面积230多公顷,分为东西两个片区。西片区主要为江苏省13个地市的展园,东片区集中了国内外其他城市和组织的展园,所有室外展园加起来共64个,每一个园林都倾注了设计建造者的心血。

  扬州世园会深圳园项目负责人文波介绍:“我们深圳园的设计主题叫共生家园。这个展园是通过一个圆形的符号体现一种融合的概念。它用这种钢结构、玻璃幕墙这些元素来体现深圳城市面貌这一面。同时我们又在下面做了一些迂回曲折的游览路径,它两侧用草甸花境的形式来体现自然生态之美。”

  除了静态展示外,世园会还安排了城市主题日、文艺演出等展演活动,让游客能够感受更加丰富多彩的内容。扬州世园会开幕式活动指挥部执行副指挥长赵庆红说:“我们基本上安排每周都有一个城市,每周都有一个主题周活动。另外,也结合一些像江苏的非遗文化、旅游等项目举办一系列主题日活动,争取能够做到每一天都有多场的文艺演出、文化展示和文娱活动。 ”

  目前,世园会线下门票线下预订已经启动,可以通过关注官方微信小程序等渠道购买。票价分平日票、指定日票和通票三种,价格从100元到300元不等。

  (来源:央广网)

  • 下载客户端
更多 DJ大咖
频率:
主持人:
汪玲
磊磊
娜娜
程鸣
梁爽
王丹
邓煌
美文
晓东
陆莹
沈颖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江苏交广科技信息发展有限公司 苏ICP备08110475号-5 网上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1003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