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建成1065个邮政代办交管便民服务点
江苏广播 2021年04月09日

  家门口的邮局可办理机动车行驶证补换、号牌补领、个人驾照补换、违章处理等33项交管业务。4月8日,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和省邮政分公司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经过3年推进,目前全省已建成1065个邮政代办公安交管便民服务点,城乡覆盖率达100%。

  当天上午,南京市民黄先生在广州路一处邮政网点,仅花费几分钟的时间就办理好驾照手机号码的更换业务。他告诉记者,以前办车管业务要到车管所,开车十几公里,现在邮局就能办了,只要走路几分钟,非常方便。

  省交警总队交通安全保卫支队政委王丽华介绍,警邮网点的开办运营既提高了公安交管部门的业务办理效率,同时为广大群众就近办理车驾管业务提供了极大便利。省邮政分公司渠道平台部总经理姜诚义介绍,今年一季度全省警邮合作的业务量已经突破了20万笔,较去年同期增长超过60%。

  发布会上,江苏邮政和江苏交警联合宣布,依托警邮网点,双方在现有代办业务的基础上,将不断叠加更多公安交管业务和汽车售后增值服务。

  (来源: 新华日报

  • 下载客户端
更多 DJ大咖
频率:
主持人:
汪玲
磊磊
娜娜
程鸣
梁爽
王丹
邓煌
美文
晓东
陆莹
沈颖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江苏交广科技信息发展有限公司 苏ICP备08110475号-5 网上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1003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