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祭日当天这些公交地铁运营有调整
江苏广播 2020年12月11日

  记者昨日从南京公交集团获悉,12月13日国家公祭日7:00-11:30期间,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周边道路将实施交通管制。为做好公共交通保障工作,届时南京公交在相关路段上运行的18条公交线路将采取临时调整措施,地铁2号线云锦路站也将临时封闭。

  据悉,涉及运营中段绕行的线路为公交7路、166路、56路、63路、82路、109路、170路、204路、186路、48路、D4路;涉及首末站调整的线路共计5条,具体为公交37路、61路、80路、81路、D7线;另有39路、57路两条线路将跳站运行。与此同时,南京地铁2号线云锦路站将封闭,届时,各次列车在云锦路站不停站通过,乘客可由邻近的集庆门站、莫愁湖站进出。国家公祭日当天防空警报鸣响时,南京地铁在地面和高架区段运行的列车将鸣笛致哀。

(来源:南京晨报)    

  • 下载客户端
更多 DJ大咖
频率:
主持人:
汪玲
磊磊
娜娜
程鸣
梁爽
王丹
邓煌
美文
晓东
陆莹
沈颖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江苏交广科技信息发展有限公司 苏ICP备08110475号-5 网上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1003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