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祝祖国更美好!江苏各地张灯结彩庆佳节
江苏广播 2020年09月30日

  明天就是中秋、国庆佳节了,江苏各地红旗飘扬、花团锦簇,各类活动丰富多彩,节日氛围浓厚。

共祝祖国更美好!江苏各地张灯结彩庆佳节

  在连云港盐河巷、花果山大道以及南通市区的大街小巷,五星红旗迎风飘扬,伴着秋日桂香,烘托出浓厚的节日气氛。不少商家也自发挂起了国旗,以这种方式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热爱。

共祝祖国更美好!江苏各地张灯结彩庆佳节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为国庆专门设置的炫彩灯光也提前点亮。常州紫荆公园的东经120景观塔首次将灯光和音乐相结合,3万多个像素灯不断变化,火红底色上“国庆节快乐”和国旗图案相互辉映。作为常州最古老的城墙,西瀛门城墙灯光秀将国旗图案、长城、华表等象征中华民族和中国精神的元素,通过灯光投射在古老城墙上,表达常州人民对祖国母亲的美好祝愿。

共祝祖国更美好!江苏各地张灯结彩庆佳节

  各地的欢庆活动也是精彩纷呈。一场激动人心的快闪活动在宿迁泗洪县育才实验学校的校园里激情上演,现场教师、学生四千多人挥舞着手中的国旗,用真挚的情感唱出对祖国的热爱与祝福。泰州兴化市举办了广场舞大赛,260多名广场舞爱好者用美丽的舞姿展现美好生活。盐城亭湖举办了乒乓球邀请赛,快乐"挥拍"迎接国庆节的到来。在宿迁三台山森林公园的衲田花海,50对新人们携手走进婚姻殿堂,踏上了新的人生旅程。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 下载客户端
更多 DJ大咖
频率:
主持人:
汪玲
磊磊
娜娜
程鸣
梁爽
王丹
邓煌
美文
晓东
陆莹
沈颖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江苏交广科技信息发展有限公司 苏ICP备08110475号-5 网上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1003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