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金3000万的传销头目终于落网了!
江苏广播 2020年07月10日

  从7月1日起,南京铁路公安处开展了"利剑行动",重点追捕网上通缉犯。在7月5日的抓捕行动中,涉嫌吸金3000多万的传销头目顾某落网。

  7月5日早上9点多,南京站派出所接到泰州站派出所通报,网逃人员顾某购买了上午10点多泰州至南京的车票,但在泰州站并未找到顾某,顾某可能将要抵达南京。因为这已经不是顾某第一次逃脱抓捕了,南京站派出所立即安排专人,对每一趟泰州方向来车登车进行检查。

  在一趟8点多从泰州发车的动车上,警方发现了顾某。原来,顾某购买了上午10点多的车票,用车票进站后,混在人群中登上了8点多的另一趟火车。

  2017年6月开始,顾某在江阴使用股权拆分为幌子的传销模式,建立了20层的资金回报制度,最终骗取了400多人投资,最终在2019年崩盘。而顾某本人吸金3000多万,开始在各处流窜躲避追捕。

  顾某本人具有一定反侦察能力,在一年多时间内多次通过不乘坐所买车次的方式,提前或者延迟乘车,混淆警方视线。

  目前,顾某已被移交给江阴警方,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顾某的逃窜方式已被警方记录,将在接下来的追捕中列入侦查方向。

  南京铁路警方"利剑行动"将从7月1日持续到7月15日,截至目前,9天时间已经抓获网逃人员49名。

  无论多么自以为聪明的逃亡方式,都有被发现的一天。认清形势,主动投案才是网逃人员的唯一出路。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 下载客户端
更多 DJ大咖
频率:
主持人:
汪玲
磊磊
娜娜
程鸣
梁爽
王丹
邓煌
美文
晓东
陆莹
沈颖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江苏交广科技信息发展有限公司 苏ICP备08110475号-5 网上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1003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