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断!南京高中女生公交车车上霸气制服一50多岁“咸猪手”
江苏广播 2020年07月06日

   7月3日早上6点多钟,在南京一辆95路公交车上,一名50多岁的男子对一名高中女学生伸出了“咸猪手”。有的女生可能因为害怕不敢作声,但是这名高中女学生不仅勇敢地出手了,还成功地将男子制服。现场画面让人看了极度舒适。

  当时,男子试图从后门下车,结果被女学生揪住衣领、拉回车厢。驾驶员刘元发现情况不对,立即停下车上前询问。

  南京公交集团第一客运公司95路驾驶员刘元说:“小姑娘还穿着校服,说有人非礼她。男子上车以后,他就站在那个女生后面,用手假装不经意地碰,用身体蹭,小女孩后来忍无可忍了才爆发了。小女孩的身体条件比较好一点,能勇敢地站出来。”

  刘师傅跟其他乘客说明情况,让他们换乘其他车辆。自己陪同女学生一起报警。期间,男子几次试图下车,都被女学生摁在座位上。警方很快赶到,将涉嫌骚扰他人的男子带回派出所调查处理。

  为这个女学生的胆识和果断而点赞!也提醒女性朋友,如果在公交车上遇到类似的情况,如果因为各种原因自己不方便出面,可以及时地向驾驶员师傅求助。相信师傅们都会全力相助的。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 下载客户端
更多 DJ大咖
频率:
主持人:
汪玲
磊磊
娜娜
程鸣
梁爽
王丹
邓煌
美文
晓东
陆莹
沈颖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江苏交广科技信息发展有限公司 苏ICP备08110475号-5 网上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1003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