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不用在APP上报名了 南京各区公布义务教育阶段民办校和热点公办校电脑随机派位计划
江苏广播 2020年07月03日

  根据南京《2020年全市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入学实施意见》(以下简称《意见》),7月2号,各区教育局公布民办学校和热点公办学校电脑随机派位计划。详情请关注各区教育局官网或官方微信。

  今年,南京全市民办学校电脑随机派位计划10217个,热点公办学校电脑随机派位计划1687个。

  (图片来源:南京教育发布)

  民办学校报名人数超过招生计划数的,所有报名人员全部实行电脑随机派位录取;报名人数未超过招生计划数的,一次性全部录取。民办一贯制学校初中部招生计划小于其小学部直升需求人数时,仅面向校内采取电脑随机派位方式录取;在保证小学部直升需求后仍有余额且多余名额少于报名人数的,也要采取电脑随机派位方式录取。

  今年将使用全市统一的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入学信息管理平台,通过平台实行公办民办学校同步招生。南京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强调:“为保证报名信息准确,今年该平台由各区、各校安排专人负责录入学生报名信息,不再需要家长从APP上进行操作。”

  (图片来源:南京教育发布)

  《意见》明确,7月3日、4日,小学毕业生填报电脑派位志愿,7月5日、6日小学新生填报电脑派位志愿。届时,有意向到民办学校、有电脑派位计划的热点公办学校、南京外国语学校就读的本市户籍学生,如符合户籍所在区规定条件,可到各区指定地点报名参加电脑随机派位。

  电脑随机派位志愿须符合本人户籍和学校招生范围相关规定。幼升小的学生可在民办小学、热点公办小学中最多选2所报名,小升初的学生可在民办初中、热点公办初中和南京外国语学校中最多选2所报名。

  报名后,学生如果被电脑随机派中(报名人数小于招生计划数时,报名的学生视同派中),需在7月24日16:00前到学校现场确认,完成后续相关手续。

  如果被2所学校同时派中,则需明确选择其中1所学校。教育部门特别提醒,逾期未到现场确认的,视为放弃。录取后的学生不得被其他学校再次录取,也不得回施教区公办学校就读。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 下载客户端
更多 DJ大咖
频率:
主持人:
汪玲
磊磊
娜娜
程鸣
梁爽
王丹
邓煌
美文
晓东
陆莹
沈颖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江苏交广科技信息发展有限公司 苏ICP备08110475号-5 网上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1003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