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西瓜售万元!武进农民种出“巨无霸”西瓜
江苏广播 2020年07月03日

  最近,常州市武进区郑陆镇牟家村种植大户陈世康种的大西瓜真的吓人,个个百来斤。

  跟一般的西瓜相比,种植西瓜的基因比较优秀,一粒种子就要将近400元,在起跑线上就占着优势了,加上生长环境不一样,一瓜一藤,长到百来斤也就顺理成章。陈世康说:“今年最大的有101斤,从别人家引进过来的,在内蒙打破了世界吉尼斯纪录,卖了五万六千元。”

  陈世康说,实际上,这种大西瓜去年就开始试种了,但是没有成功,只长到三、四十斤,今年他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又种了20粒种子,吸取之前失败的经验之后,今年运气不错,种成功的大西瓜有18个。让陈世康没想到的是,大西瓜一上市,还蛮受欢迎的,目前为止已经卖出了两个,售价在万元左右。陈世康说:“101斤,万里挑一,卖了一万一千元。浙江有个老板正好公司搬迁,他买回去让整个公司吃西瓜,也是图个吉利。”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 下载客户端
更多 DJ大咖
频率:
主持人:
汪玲
磊磊
娜娜
程鸣
梁爽
王丹
邓煌
美文
晓东
陆莹
沈颖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江苏交广科技信息发展有限公司 苏ICP备08110475号-5 网上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1003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