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江苏气温“满30减5”“满27减10” 双休日还有雷阵雨相伴
江苏广播 2019年04月18日

  4月18日,30℃天又回来啦!这次气温“满30”后减多少?据了解,19日就降温。沿江苏南地区是降温幅度最小的,基本属于“满30减5”。除此之外,打折力度都很大。大部分地区降幅7℃左右,东北部降幅达10℃。

  18日,气温将攀升到顶点。沿江苏南地区最高气温将达29到30℃,其他地区27℃左右。体感较前一日会更加炎热,短袖真的可以穿上了。提醒大家注意防晒,早晚要注意保暖。

  19日起,江苏将受到冷空气影响。这次“满30”后会减多少呢?根据预报,江苏南北两端差异较大。沿江苏南地区“满30”后不会有大幅满减活动,基本上是“满30减5”。19日到20日,沿江苏南地区最高气温维持在25到26℃。但其他地区降温幅度较大。东北部地区最高气温16到17℃,降温幅度超10℃。其他地区最高气温20℃,降温幅度达7℃左右。

  降温之后还有雨雨雨。19日夜里,淮河以南的部分地区阴有时有小雨。20日,大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雨。双休日要泡汤了。

  南京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偏南风转偏东风,风力3到4级,15~30℃

  明天 多云转阴,偏东风4到5级阵风6级,16~26℃

  后天 阴有阵雨或雷雨,偏东风3到4级,18~26℃

  (来源:现代快报)

  • 下载客户端
更多 DJ大咖
频率:
主持人:
汪玲
磊磊
娜娜
程鸣
梁爽
王丹
邓煌
美文
晓东
陆莹
沈颖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江苏交广科技信息发展有限公司 苏ICP备08110475号-5 网上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1003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