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政】退休后多一份养老金 南京5月起正式实施企业年金
江苏广播 2019年04月18日

记者4月17日获悉,《南京市企业人才参加企业年金集合计划办法》将于5月1日起正式实施。企业年金是企业及其职工在参加基本养老保险的基础上,通过集体协商自主建立的补充养老保险制度。《办法》规定,企业缴费每年不超过本企业参加企业年金集合计划人员工资总额的8%,企业和参加人员个人缴费合计不超过12%。当员工退休或完全丧失劳动能力、出国(出境)定居、死亡时,可以按月、分次或一次性领取年金。据了解,截至2018年底,江苏已有2835个企业建立了年金,惠及职工53.27万人。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 下载客户端
更多 DJ大咖
频率:
主持人:
汪玲
磊磊
娜娜
程鸣
梁爽
王丹
邓煌
美文
晓东
陆莹
沈颖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江苏交广科技信息发展有限公司 苏ICP备08110475号-5 网上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1003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