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节后首个工作周 江苏开启“雨雨雨”模式
江苏广播 2019年02月11日

  记者从江苏省气象台了解到,受到七号和八号夜间两次强降雪的影响,江苏沿江苏南一带的积雪还是较为明显。

  江苏省气象台首席预报员刘梅说,沿江的南京、镇江、以及扬州南部、泰州南部还有常州、无锡等部分地区的积雪还是比较明显,大概还有两到八厘米的积雪;特别是南京和镇江这一带,积雪深度相对更大一些。

  不过刘梅表示,由于积雪消融的速度比较快,对市民春运返程的影响也相对有限。

 

  【本周江苏开启“雨雨雨”模式】

  未来一周江苏大部分地区都将开启“阴雨模式”,特别是在12号到13号,江苏的淮河以南大部分地区都会有中等强度的降水。

  刘梅分析,后期从12号开始,温度会有回升,所以降水相态的情况来看,是以降雨为主,基本上不会出现明显的降雪天气。

  • 下载客户端
更多 DJ大咖
频率:
主持人:
汪玲
磊磊
娜娜
程鸣
梁爽
王丹
邓煌
美文
晓东
陆莹
沈颖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江苏交广科技信息发展有限公司 苏ICP备08110475号-5 网上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1003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