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国庆期间秦淮各景区将推出多项文化旅游活动
江苏广播 2018年10月01日

 龙虎网讯   国庆长假期间,秦淮各景区将推出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文化旅游活动。

10月1日至6日,大报恩寺遗址博物馆夜公园首次开放,您可以走进报恩圣地,在夜公园里观看实景演出,近距离与“网红”大报恩塔合影,体验“博物馆奇妙夜”,还可跟随礼仪人员步入千年地宫,观看360度穹幕电影,瞻礼佛顶舍利。此外,白局、民乐、戏曲、古琴等传统演艺也将在此轮番上演。

“一把折扇游门东”,国庆前夕恰逢周年庆,老城南·门东策划推出周年集章活动,游客中心每日限量500份赠送折扇。夫子庙大成殿佾舞巡游、互动巡游演出、魔术表演、杖头木偶戏四大精彩节目表演,融合传统与现代,为您带来别样的视觉享受。

10月1日至5日,南京中国科举博物馆在江南贡院南苑、明远楼和科举博物馆主入口上演状元巡游、为国选贤和科举赶考三场情景表演,并准备了拓印、古籍修复、书法描红、捏泥人等手工体验活动。对于文史爱好者来说,朝天宫、金陵美术馆和南京市民俗博物馆则是不二之选。

(来源:龙虎网)

  • 下载客户端
更多 DJ大咖
频率:
主持人:
汪玲
磊磊
娜娜
程鸣
梁爽
王丹
邓煌
美文
晓东
陆莹
沈颖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江苏交广科技信息发展有限公司 苏ICP备08110475号-5 网上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1003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