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苏中苏北举行旅游推介会 “江苏人游江苏”精品线路出炉
江苏广播 2018年09月18日

  17日,由江苏省旅游局主办的“水韵江苏”苏中苏北旅游专题推介会在南京举行。该活动是推动“江苏人游江苏”活动深入开展的重要举措。活动现场,南通、泰州、扬州、连云港、徐州、盐城、淮安、宿迁等苏中、苏北8个城市分别对各自旅游资源及秋季旅游新产品做精彩推介。

  到扬州枣林湾感受“一园览天下”,到项王故里了解西楚文化,到连云港登花果山观美景,到淮安品洪泽湖大闸蟹享人间至味……推介会主打“秋韵”,以图片展示、城市推介、节目表演等形式,向南京市民重点展示苏中、苏北各地的秋季旅游主题产品。为让更多游客领略江苏秋季之美,特推出一系列“江苏人游江苏”秋季精品旅游线路。

  省旅游局旅游促进处处长叶凌波表示,针对小长假里热点景区过“热”的情况,可通过推荐一些高质量的“温冷点”,均衡客流。他同时建议,从舒适感角度来讲,游客可选择“错位出游”“错峰出游”。省旅游部门正筹措组织自驾游协会,并到苏中苏北去踩线,让自驾人群了解更多当地旅游产品。

  去年,省旅游局制定“水韵江苏欢乐游——江苏人游江苏”三年行动计划,并组织开展“江苏人游江苏”系列活动。活动开展以来,苏南、苏中、苏北客源互送、市场互推、资源共享,有力推动我省旅游业发展。(来源:新华日报)

  • 下载客户端
更多 DJ大咖
频率:
主持人:
汪玲
磊磊
娜娜
程鸣
梁爽
王丹
邓煌
美文
晓东
陆莹
沈颖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江苏交广科技信息发展有限公司 苏ICP备08110475号-5 网上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1003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