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江苏上半年游客满意度再创新高 锡苏宁扬常位列前五
江苏广播 2018年07月19日

  7月18日,清华大学国家形象传播研究中心发布了江苏省2018年上半年游客满意度综合指数调查结果。上半年,全省游客满意度综合指数为83.30分,同比增长0.45分,环比增长0.27分,高于去年同期水平且保持稳步提升势头。无锡、苏州、南京、扬州、常州5市的游客满意度综合指数位居全省前列。

  全省13个设区市中,游客满意度综合指数排名前五的依次是无锡(85.31分)、苏州(85.24分)、南京(85.19分)、扬州(84.75分)、常州(83.43分)。其中,无锡、苏州、南京达到85-90分“满意度高”的等级;纵向对比来看,同比增幅前五的设区市依次为无锡、南京、苏州、扬州、淮安;环比增幅前五的设区市依次为无锡、苏州、南京、扬州、淮安。

  上半年,全省旅游大环境、旅游公共服务、旅游景区服务、旅游相关要素的游客满意度分别为85.58分、82.30分、81.99分、81.16分,同比增幅依次为0.76分、0.28分、0.27分、0.55分。旅游大环境的游客满意度得分排名前五的设区市依次是无锡、苏州、扬州、南京、常州。

  旅游景区服务的各细分指标中,扬州在安全保障、客流管理、景区公厕三个方面领先全省,无锡则在景区吸引力、广告相符度、标识牌分布及清晰度三项上排名第一,常州的门票支付兑换便利性和工作人员仪表态度居于首位,苏州的讲解服务、南京的门票合理性、宿迁的景区环卫获得的评价分别最高。(来源:扬子晚报)

  • 下载客户端
更多 DJ大咖
频率:
主持人:
汪玲
磊磊
娜娜
程鸣
梁爽
王丹
邓煌
美文
晓东
陆莹
沈颖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江苏交广科技信息发展有限公司 苏ICP备08110475号-5 网上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1003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