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羽毛球世锦赛开启“南京时间”
金陵晚报 2018年07月01日

       金陵,六月,仲夏,木槿花开,繁花似锦。当朱雀桥边野花香、当莫愁湖畔荷花艳,当明城墙上绿意浓……日历在6月30日定格,2018年道达尔·世界羽毛球锦标赛倒计时30天,正式进入“南京时间”。南京,正在用“盛世美颜”欢迎你,也将用“诚意满满”招待你——我亲爱的即将来自远方的客人。

  我们时刻准备着!从2017年3月18日晚,世界羽联宣布中国南京获得2018年羽毛球世锦赛的举办权开始,直至今日,南京就在以只争朝夕的精气神、攻坚克难的执行力、善作善成的真本领,努力打造这项国际赛事。只为举办一届高水平、高质量的羽毛球世锦赛,只为呈现一场世界范围内的体育饕餮盛宴,只为不负南京打造世界体育名城之盛事。
  办好羽毛球世锦赛,南京有底气!作为腾飞中的国际魅力城市,南京不仅在国内率先成立了体育产业集团,拥有青奥体育公园国际级的优质体育场馆,而且南京市群众性羽毛球运动开展得也异常火爆,拥有上百万羽毛球爱好者。此外,南京还为中国羽毛球运动的普及和高水准发展提供了大量和持续的人力资源支持——南京不仅走出了像杨阳、葛菲、孙俊、刘永、钱虹等诸多羽毛球冠军,而且有被誉为世界羽毛球冠军诞生摇篮的南京市第十二中学在源源不断输送人才。南京得天独厚的城市基础,让羽毛球运动成为一张独特的城市特色名片。
  办好羽毛球世锦赛,南京有信心!作为我国继北京、广州之后第3个举办世界羽毛球锦标赛的城市,南京信心十足。我们经历了2014年青奥会,经历了2016年世界速度轮滑锦标赛,还经历了2017年全项目轮滑世锦赛,我们有了一系列国际大型综合性运动会及顶级单项赛事的锻炼,积累了丰富的国际大赛承办经验,有信心与世界羽联携手,办好2018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
  还有一个月,2018年羽毛球世锦赛就将在南京青奥体育公园体育馆开赛,预计林丹、谌龙、李宗伟等三百多名运动员来宁参赛,他们将在7天时间里进行251场比赛,为全世界热爱这项体育赛事的人奉献一场精彩的体育盛宴。当然,2018年羽毛球世锦赛对于南京来说绝不仅仅是一项体育盛宴,赛场上的体育健儿们、赛场下的志愿者们,乃至作为“东道主”的南京市民们,都将担当起体育文化教育与交流的使者,让更多国家和地区的运动员、观众在南京分享美丽故事,让世界更多、更全面地了解中国,了解南京,了解我们的热情、自信、文明和友善,增进与世界各个国家和地区的友谊。
  南京欢迎你!万事俱备,只等你来!

  • 下载客户端
更多 DJ大咖
频率:
主持人:
汪玲
磊磊
娜娜
程鸣
梁爽
王丹
邓煌
美文
晓东
陆莹
沈颖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江苏交广科技信息发展有限公司 苏ICP备08110475号-5 网上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1003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