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正常了!江苏未来一周持续晴好 气温将逐渐回升
现代快报 2018年04月14日

 虽然天气凉凉,但好消息是双休日雨逐渐停止,可以放心出去玩了。更大的好消息是,江苏气象说,未来一周江苏都以晴好天气为主,骤冷骤热的天气终于要画下句号。此次冷空气过后,棉衣基本可以收起来了,大家可以放心享受春天了。

4 月 13 日,风雨携手而来。南京淅淅沥沥下了半天雨。午后,雨逐渐停了,只偶尔滴答两下。受风雨干扰,前两天还勇猛冲击 30 ℃的气温彻底没了气焰,全省最高气温都在 20 ℃以下,最低出现在连云港,只有 12.1 ℃。这气温,仿佛又回到了冬天。

雨水持续时间不长,双休日天气好转,连续上了 6 天班的小伙伴们,可以出去放松一下了。需要提醒大家的是,冷空气影响还在,最低气温将持续走低,江苏气象预报,4 月 15 日,全省大部最低气温跌至个位数,沿江和苏南地区 9 到 10 ℃,其他地区 7 ℃左右。白天最高气温也只有 18 ℃左右。昼夜温差大,早晚更是寒意十足,小伙伴们要注意多穿点衣服啦!

好在,这应该是春天最后一次气温过山车了。目前来看,4 月 16 日,气温就会逐渐上升了,全省最高气温 18 到 20 ℃。同时,未来一周江苏都以晴好天气为主,气温逐步回升。而且,这次再也不用担心冷空气突然袭击了,稳稳的春天来了。

南京三日天气

今天 小雨渐止转阴到多云,偏东风转西北风 4 到 5 级阵风 6 级,11~16 ℃

明天 多云,偏北风转偏东风 3 到 4 级,9~20 ℃

后天 多云到阴,偏东风 3 到 4 级,8~19 ℃

  • 下载客户端
更多 DJ大咖
频率:
主持人:
汪玲
磊磊
娜娜
程鸣
梁爽
王丹
邓煌
美文
晓东
陆莹
沈颖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江苏交广科技信息发展有限公司 苏ICP备08110475号-5 网上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1003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