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广播打造首届“听众节”
江苏广播 2014年12月23日

  用真诚和欢笑为听众送去温暖。1219日至28日,首届“江苏广播听众节”将精彩上演,1215日下午,“江苏广播听众节”活动新闻发布会在广传中心举行。十天时间,十大活动,江苏广播听众节将为听众带来丰富的文化、服务、娱乐盛宴。

                                                                                                                                感恩服务真情回馈听众

  听众节期间,广传中心各频率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开展一系列服务活动。1220日下午,江苏广播十大频率主持人与专家团队齐聚太阳宫,为听众提供教育、义诊、亲子、旅游、理财、法律、汽车维修、二手车交易咨询等多种服务。还有著名主持人现场与听众进行有奖互动,共度快乐周末,正式拉开本次听众节序幕。

  各频率也组织了精彩纷呈的公益活动:新闻广播“爱的好声音”,为盲人捐献声音,建立有声图书馆,关爱特殊人群;交通广播“文明交通服务行”,通过服务、演出传递文明交通理念,;音乐广播“明星DJ圣诞派对”,DJ现场live秀,与听众欢度平安夜;文艺广播“文艺之星社区选拔”、江苏新年音乐会,为文艺范儿送上年底的饕餮大餐;生活广播“您身边的理财师颁奖典礼暨江苏财经广播台庆派对”,为投资人群定制服务。此外,活动期间江苏广播联合幸福蓝海影城,推出“江苏广播,好戏连年”活动,为听众送上视觉盛宴。

                                                                                                                                听众晚会主播再现经典

  江苏广播“百名主播诵经典”活动在国庆节及国家公祭日期间推出,引发了一场回顾经典的热潮。值此新年到来之际,江苏广播听众节晚会以“你好,经典”为主题,由江苏广电主持人展现历久弥新的经典诗词、歌曲,再现经典。主播们的深情演绎,配以艺术化的改编和精美的舞台效果,将给到场的观众呈现一场不一样的经典回顾。

  参与本次晚会的主持人阵容空前,荣获中国播音主持最高奖“金话筒”奖的播音员主持人林杉、汪玲、美文、邓煌、王丹、侯贞;人气主播磊磊、娜娜,程鸣、梁爽;新生代主持人代表陆莹、尚华;更有著名电视主播贺笑、张沈平倾情加盟,他们将用自己的声音展现穿越时间的经典,总台合唱团将参与开场节目的演出。

  值得一提的是,江苏广播首届“名··新”主持人的评选结果也将在这次晚会中以全新的形式进行颁奖,打破了往届节目评选的方式,更加突出主持人的形象,同时还增加了“新媒体影响力”主持人的奖项,奖励在新媒体平台具有影响力、号召力的主持人,也鼓励更多的主持人与新媒体融合,做与时俱进的广播人。

                                                                                                                               全媒体互动打造听众嘉年华

  本次听众节,不仅有线上线下互动,还特别推出网络专属活动。早在两个月前,江苏广播的主播们就秘密现身摄影棚,揭开平时只闻其声不见其人的神秘面纱,为江苏广播原创歌曲《电台青年》MV献身。从1215日起,通过登录江苏广播网www.vojs.cn、手机微啵网就可以参加“看MV,猜江苏广播主持人”活动,猜出MV中的主持人就有机会赢取精美奖品。而听众节晚会的节目将通过网络征集投票的形式来确定,从121日开始,江苏广播网联合新浪江苏发起“我心中的经典”征集活动,听众写下心目中的经典诗词、歌曲并@江苏广播,即可参加活动,最终通过投票产生的入选节目,将出现在听众晚会节目单上,晚会现场扫二维码,还能够获得精美的电子节目单。本次听众节活动花絮,可以通过江苏广播网、微啵网观看,晚会节目视频和音频可进行点播。晚会还将通过江苏文艺广播、故事广播、财经广播、金陵之声都市广播等频率现场直播。

  • 下载客户端
更多 DJ大咖
频率:
主持人:
汪玲
磊磊
娜娜
程鸣
梁爽
王丹
邓煌
美文
晓东
陆莹
沈颖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江苏交广科技信息发展有限公司 苏ICP备08110475号-5 网上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1003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