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江苏12348中小企业法律服务上线
江苏广播 2017年03月27日

  为配合“法企同行”活动,围绕“护航企业发展,服务两聚一高”主题,全面提升企业法治获得感,针对当前中小企业数量众多、法律事务相对简单、标的不大,但风险防范意识不强、保障能力不足的情况,省司法厅与律兜平台合作推出中小企业法律服务套餐,并于3月24日在各设区市12348网站同步上线。

  中小企业法律服务套餐包含了针对不同企业法律需求而精心设计的法务咨询、专家顾问、文书服务和定制服务等四款产品,内容涵盖线上法务咨询、企业法律风险诊断、协助催收账款、法律助理服务、股权架构设计、文书及律师函服务、企业法律服务培训、专项法律意见书、陪同谈判、案件代理等,可基本满足企业日常法律需要。服务将由专业的资深律师团队来提供,并由律兜平台提供强大的售后保障,让全省中小企业可在12348网站上享受到高品质的法律服务。

  (来源:江苏法制报)

  获取更多新鲜资讯,观看精彩直播内容,请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大蓝鲸APP↓↓

  • 下载客户端
更多 DJ大咖
频率:
主持人:
汪玲
磊磊
娜娜
程鸣
梁爽
王丹
邓煌
美文
晓东
陆莹
沈颖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江苏交广科技信息发展有限公司 苏ICP备08110475号-5 网上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1003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