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省委9个巡视组进驻有关地区、单位开展巡视
江苏广播 2017年03月21日

  据了解,3月中旬以来,按照江苏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安排,新一届省委9个巡视组相继进驻有关地区、单位开展巡视。截至3月17日,已完成对14个县(市、区)、2个省级机关部门和2个省属企业的全面进驻。

  根据省委巡视工作年度计划,今年重点安排对县(市、区)巡视。巡视中,重点关注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执行情况,推动解决工程建设、征地拆迁、环境保护、选人用人、资金管理等方面突出问题,以及基层腐败现象,推动解决与民争利、“小官大贪”、违规使用扶贫资金等突出问题。对接受巡视“回头看”的县(市、区),突出政治性和政治纪律,盯住巡视整改不到位的老问题,着力发现新问题,体现党内监督的韧劲和严肃性。

  进驻后,各巡视组对外公布联系方式。巡视组每天电话受理时间为8:00-20:00。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省委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视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有关地区、部门认真处理。

  (来源:南京晨报)

  

获取更多新鲜资讯,观看精彩直播内容,请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大蓝鲸APP↓↓

  • 下载客户端
更多 DJ大咖
频率:
主持人:
汪玲
磊磊
娜娜
程鸣
梁爽
王丹
邓煌
美文
晓东
陆莹
沈颖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江苏交广科技信息发展有限公司 苏ICP备08110475号-5 网上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1003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