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南京六家汽车站开卖清明客票 旅客凭身份证件实名购票
江苏广播 2017年03月18日

 为方便旅客清明节期间出行,今天开始,南京公路客运站务有限公司旗下六家汽车客运站将开卖4月4日前所有长途汽车票。据了解,清明假日气候宜人,旅客出行需求将有所增加,客流组成主要以扫墓客流、探亲客流和周边中短途旅游客流为主。

 
清明小长假放假时间是4月2日-4日,4月4日清明节是放假的最后一天,清明小黄金周客流方向以本省仪征、江阴、金坛、宜兴、常熟、张家港等苏南地区,以及盱眙、泗洪、徐州、南通、盐城、连云港等苏北地区。此外,浙江、安徽、山东、河南等地区旅游景点客流量也将增加;由于4月1日恰逢周六,南京公路客运站务有限公司预测清明客流将会提前启动,清明小黄金周时间将相对拉长。
 
据了解,今年清明运输是南京实行实名购票的首个节日运输,南京公路客运站务有限公司提醒广大旅客,清明出行一定要记得带上身份证件,对丢失或者未携带有效身份证件的旅客,可到就近公安机关办理临时身份证明后,凭临时身份证明办理购票手续。同时,公路客票实名管理对儿童同样要求实名乘车,清明期间,携带儿童出行的旅客应当同时携带儿童的有效身份证件,如户口簿、儿童身份证等。

(来源:龙虎网)
  • 下载客户端
更多 DJ大咖
频率:
主持人:
汪玲
磊磊
娜娜
程鸣
梁爽
王丹
邓煌
美文
晓东
陆莹
沈颖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江苏交广科技信息发展有限公司 苏ICP备08110475号-5 网上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1003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