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江苏开展交通一卡通试点 年内有望全省通刷
江苏广播 2017年03月01日

  记者从昨日召开的全省运管工作会议上获悉,今年全省将新增58个乡镇开通镇村公交,新辟、优化公交线路100条以上,全省县(市、区)交通一卡通互联互通。

  目前,交通一卡通可在全省2401条公交线路、全部BRT线路、全部地铁线、全部有轨电车以及690个公共自行车站点、6条轮渡线上“通刷”。今年,我省还要实现所有县(市、区)交通一卡通全部互联互通,并将在城乡客运班线、旅游专线、停车场等交通相关领域开展交通一卡通推广试点。

  年内全省90%驾校实行“先培后付”模式。学员可自主预约培训时段、自主选择教练员,教练教得好再付钱,不满意可拒绝付费。南京在此基础上试点跨校培训一卡通,学员卡在全市驾校间流通,学员不仅可以选择教练、驾校,中途还可以“转学”,实现驾培行业的充分竞争。

  (来源:新华日报)

获取更多新鲜资讯,观看精彩直播内容,请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大蓝鲸APP↓↓

  • 下载客户端
更多 DJ大咖
频率:
主持人:
汪玲
磊磊
娜娜
程鸣
梁爽
王丹
邓煌
美文
晓东
陆莹
沈颖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江苏交广科技信息发展有限公司 苏ICP备08110475号-5 网上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1003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