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声道关注:四百份假保单之谜 后续
交广双声道 2014年11月28日

  近日,宜兴京兴国贸出租车公司(司机们简称“京贸”)的部分的哥向《交广双声道》节目投诉,自己所在的公司竟然伪造了大量假保单。

  司机们提供的这些保单中有一部分是2010年到2012年的,上面加盖了中国人保无锡分公司的鲜红印章。

  那么,这批有问题的保单究竟是真是假呢?保单原件上的中国人保无锡分公司的鲜红印章真伪有如何呢?为什么出租车公司要提供这么多有问题的保单呢?这批保单又是谁制作的呢?带着这些问题,记者来到了宜兴京贸出租车公司,公司的卢经理也赶到公司和记者见了面。

  面对假保单的质疑,卢经理也不避讳,他说这些假保单确实是自己提供给交通局的,当初主要是为了应付检查。至于保单上加盖的中国人保无锡分公司的印章,他则表示肯定是真的。

  但是当记者追问,假保单是哪里做的,公章是找谁加盖的等等详细细节时,卢经理表示自己也不清楚,不愿意给出更多解释。

   对于此事,人保江苏省公司高度重视,目前已经确认保单系伪造,正在就印章的真实性对相关当事人进行调查,必要时还将请公安部门进行鉴定,目前调查正在进行中。

  • 下载客户端
更多 DJ大咖
频率:
主持人:
汪玲
磊磊
娜娜
程鸣
梁爽
王丹
邓煌
美文
晓东
陆莹
沈颖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江苏交广科技信息发展有限公司 苏ICP备08110475号-5 网上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1003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