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现场宋冬野演唱会感恩节“惊喜优惠”来袭
江苏文艺台 2014年11月28日

每年11月的第四个星期四为感恩节(Thanksgiving Day),这是美国和加拿大共有的节日,旨在感谢上天赐予的好收成。在这一天,我们拿出实际优惠价来感谢各位亲对我们E现场品牌演出的支持!

E现场品牌演出从年初举办以来就吸引了一大批忠实的听众,有的听众说只要是E现场的演出就必看,有的听众一直关注E现场下一场什么时候举办,会请谁来?为了感谢全国各地的听众对E现场品牌演出的支持,特别推出“限时限量惊喜优惠”活动,仅限感恩节当天,仅在“E现场”官方淘宝店和官方微店中进行,数量有限,售完即止。

 

具体优惠活动

劲爆优惠价:280元门票仅售200元!

限时:仅限感恩节当天,0点开始。

限量:数量有限,卖完即止。

限购:每个ID最多可买2张票。

抢票
E现场淘宝店:在淘宝网中搜索“E现场”。 E现场微店:点击“阅读原文”立即购票。

 

也可直接扫描微信二维码,将二维码图片保存在手机中,扫一扫即可。

 

淘宝店网址: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42330740450&spm=a310v.4.88.1

 

关于感恩节“限时限量优惠”活动

 

Q
A
&
感恩节优惠的具体时间?
11月27日00:00正式开始,E现场微店和淘宝店同时进行,卖完即止,如果没有抢完,截止到24:00.
感恩节哪些票有优惠?
感恩节仅280元门票推出优惠,售价200元。28日就恢复正常价格。
我可以多买几张吗?
亲,每个ID号只能买2张,如果你多买了,我们只默认是2张,而且你知道的退款是比较麻烦的哦。
买的票位置怎么样?
这些票由掌柜的随机发货,不可以选座,也不可以退票的哦。
掌柜包个邮吧?
亲,E现场的演唱会一直都是亲民价,所以真的是包不起邮,如果您是南京市本地的,可以在周一至周五9点至5点来电台自取。
掌柜一定要给我发连号的!
一般情况,我们都会发连号的,如有特殊情况,会特别和您联系。
掌柜我要连号的,你为什么给我发了一号和三号?
亲,大多数剧院的座位是分单、双号的,所以一号紧挨着的是三号,二号挨着的是四号哦,以此类推。数字越小座位越靠中间。

 

12月14日,来E现场!

  • 下载客户端
更多 DJ大咖
频率:
主持人:
汪玲
磊磊
娜娜
程鸣
梁爽
王丹
邓煌
美文
晓东
陆莹
沈颖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江苏交广科技信息发展有限公司 苏ICP备08110475号-5 网上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1003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