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保安抓贼女儿遭报复 15岁女儿遭轮奸 惊动市委书记
江苏广播 2015年07月27日

  保安抓贼女儿遭报复,劫匪竟劫走其15岁的女儿进行轮奸。6年前,该保安在一家网吧内将三名窃贼扭送到公安局,孰料两个月后窃贼出狱,展开了疯狂报复。抓贼女儿遭报复,窃贼将当年只有15岁的女儿绑走,整整折磨了4天。女儿逃出后报复事件曝光,惊动时任东莞市委书记的刘志庚,坚决表示不能让英雄的血白流。最终抓贼女儿遭报复,劫匪被判12年。可民事赔偿一分也没有拿到。

东莞保安抓贼女儿遭报复 15岁女儿遭轮奸 惊动市委书记

  抓贼女儿遭报复,一切还得从6年前说起。2009年的一天,在东莞一家网吧工作的梁华看到三个贼正在偷手机,平时网吧也被偷不少但也没有敢说什么,但是梁华不同,他不但管了而且还抓住了其中两个贼将他们扭送到派出所。

  但是正因为这次的英雄行为让他在2个月后真正的摊上事了,因为当时偷手机的三名窃贼已经被放了出来,他们还跑到梁华的家将其当年只有15岁的女子梁芳绑走,带至深山小屋虐待、强奸、暴打。

  梁芳被他们整整折磨了4天,不能喝水吃东西,就在她十分绝望之时一名年轻女子将她给松绑了,虽然给他们发现了但是梁芳跑得快,很快就摆脱了他们找到了回家的路,而她依然还穿着当天的衣服沾满了血迹。

  然而当梁芳回到家后父母看到她完全认不出,因为眼睛十分肿裤子沾满了血迹,经过辨认后父母才敢将她领回家,最后把她送到医院进行检查,面目全非的她害怕到无法入睡,因为无法承受这般打击,伤痕累累的梁芳竟然离家出走了。

  时任东莞市委书记的刘志庚介入此事:“令人震惊和愤怒!有关部门要用实际行动表明:东莞市委、市政府抓好社会治安的信心和决心是坚定不移的;对打击犯罪、消除丑恶是坚定不移的;对见义勇为积极褒奖、不让英雄的血白流是坚定不移的!”

  三名罪犯被判了12年,但时至今日梁华仍未能取得任何民事赔偿。6年来梁华不断上访、上诉,可天意弄人,上月家中再出变故,18岁的儿子因长期疏于管教,涉嫌抢劫被抓。

  被公安机关带走前,梁锡荣还是高埗宝文学校的一名初三年级的学生,两天后就将参加东莞市统一的中考。在梁华简陋的家中,墙壁上贴满了儿子的奖状,既有优秀班干部的,也有三好学生的。除了梁华不愿相信儿子是抢劫嫌疑犯外,周边的邻居也不信。“他们家比较穷,但几个孩子都比较懂事,经常可以看到孩子们放学后,在家帮忙做事。”有邻居说。

  高埗公安分局的相关负责人向记者证实,6年前抓贼的英雄保安梁华的儿子梁锡荣的确于日前被公安机关刑拘了。“他参与了抢劫、敲诈勒索以及收保护费等违法犯罪行为,且作案的对象是小学生。”(南方都市报)

  • 下载客户端
更多 DJ大咖
频率:
主持人:
汪玲
磊磊
娜娜
程鸣
梁爽
王丹
邓煌
美文
晓东
陆莹
沈颖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江苏交广科技信息发展有限公司 苏ICP备08110475号-5 网上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1003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