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关 于 我 们

金陵之声广播电台   

 

        岁月时光的流转之间,我们进入了充满激情的媒体融合时代。金陵之声广播电台诞生30年之际,金陵之声网络台与您见面了。

       1986年的11月12日,金陵之声广播电台在孙中山先生诞辰120周年的日子问世,“竭诚为统一祖国、振兴中华效力,热情为台湾同胞服务”成为立台宗旨,以孙中山先生倡导的“博爱”精神沟通两岸成就了电台独特的品格风尚;数年来,同时和台湾广播媒体深度合作,在广大台湾同胞中产生反响,其对台特色、文化特色、历史特色、地方特色形成了金陵之声的品牌形象。

       进入21世纪的金陵之声,放眼世界,结交国际同行,在技术手段和节目风格上不断更新,先后和美国、新加坡等华语电台和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北部湾之声电台建立合作关系。目前金陵之声已成长为传承中华民族优秀文化、汇聚五湖四海听众的电台,众多播出平台合力描绘出连接台港澳和沟通海内外的绚丽彩虹。

       金陵之声,与时代共同前行。对台广播秉承持续推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主题,为海峡两岸同胞共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进。对外广播紧紧依托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更多展示处在一带一路交汇点上的江苏对外开放、经济文化发展的生动景象,用鲜活的声音讲述中国故事的江苏篇章。

      《海上生明月》《文艺新天地》《蓝色音乐田》《时尚本草》《江苏广播百名主播颂经典》等节目,来自于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集团)广播传媒中心各业务板块的同仁们的精心打造,让我们与海内外听众、网友共同行走在时事、文化、艺术、历史的时光荏苒之间。

       金陵之声在江苏广播网www.vojs.cn上播出,金陵之声的播出域名是jlzs.vojs.cn 。

金陵之声,沟通你我,沟通两岸,沟通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