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do VIP—女爵杨乃文】5月24日 江苏音乐台大牌面对面!
江苏音乐台 2014年09月03日

  

  

  5月24号,下午4点, 南京虹悦城负一楼中庭!

  897大牌面对面-杨乃文《ZERO》新专辑签售会 即将闪耀登场!

 

  她,是台湾金曲奖最佳国语女歌手

  荣获年度十大专辑之一

  她是台湾流行摇滚歌手:杨乃文

  摇滚精神之于杨乃文,不用标签,也无须表彰。

  从独立出发,横跨流行,游走纵横于华语乐坛,被视为摇滚女声最高指标!

  杨乃文,有自己的光线与气场,一出现即能攫获所有目光,

  不讨好不妥协不矫揉不做作,在这假面轰炸矫情横流的炫目年代,依旧骄傲特立。

  无须回归,只因从未离开。

  5月24号,下午4点, 南京虹悦城负一楼中庭

  江苏音乐台为你呈现:杨乃文内地首场签售会——《ZERO》新专辑签售会

  《897魅力流行榜》王牌组合 陆莹 尚华 带你零距离现场对话!

  现在微信添加关注:江苏音乐台,并发送「杨乃文」,即可提前预购专辑!

  现场更有机会获得精美签名海报!!爱女爵的你——速度行动报名吧!!!

  • 下载客户端
更多 DJ大咖
频率:
主持人:
汪玲
磊磊
娜娜
程鸣
梁爽
王丹
邓煌
美文
晓东
陆莹
沈颖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江苏交广科技信息发展有限公司 苏ICP备08110475号-5 网上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1003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