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秋季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将于11月1日在南京举行
2019年10月21日

 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江苏省教育厅作为支持单位,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等单位承办的第54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2019·秋)将于11月1日-3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本届高博会以“讴歌新中国70年辉煌成就  推进教育现代化创新发展”为主题,预计参展企业1000家,展位数超过2500个,展览展示面积7万平方米,将有900余所高校近2万名一线教师、管理人员及6万人次商业观众参与,在专业观众、展览面积、参展厂商等数量指标上再创新高。博览会由“展览展示”“高端论坛”“成果发布”“竞赛活动”“体育健康”五大板块组成。在“高端论坛”板块,将举办“新中国高等教育70年高峰论坛”“第四届高等工程教育研讨会”“长三角慕课大会”“中国体育教育改革与发展高端论坛暨新时代校企合作交流会”等30个学术论坛。
其中,新中国高等教育70年高峰论坛将以“新中国高等教育70年:回顾与展望、质量与创新”为主题,聚焦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高等教育改革与发展,从新中国招生考试、高等工科、农科、财经、艺术、水利、文科、职业教育等方面梳理新中国高等教育70年历程与经验,推进“六卓越一拔尖”、“四新”建设。
在“展览展示”板块,除实验室及科研仪器设备类、信息化及智慧教育类、实训及机电类、医学教育及健康类、后勤及平安校园类五大专题展区外,本届高博会为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引导高校教师立德树人,还将举办“校企合作 双百计划”典型案例展、“高校教书育人楷模风采”展。
据了解,高博会作为高等教育领域内的举办时间最久、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的专业化、综合化,前沿性、开放性的品牌展会,1992年创办至今,每年春秋季各举办一届,27年来已成功举办53届。南京是首届高博会的举办地,至今已举办过6届。
 
 
 
江苏新闻广播
记者 沈杨
  • 下载客户端
更多 DJ大咖
频率:
主持人:
汪玲
磊磊
娜娜
程鸣
梁爽
王丹
邓煌
美文
晓东
陆莹
沈颖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江苏交广科技信息发展有限公司 苏ICP备08110475号-5 网上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1003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