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南京机器人技术智慧物流网络 “极智嘉”智慧物流峰会在宁举行
2019年10月16日

10月15号,“极智嘉全球智慧物流峰会”在南京举行。来自清华大学等单位的400多位专家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全球智慧物流发展趋势及技术创新,共谋在南京打造基于机器人技术的智慧物流基础设施和服务网络。

 

 

极智嘉首席技术官李洪波博士表示,机器人智能物流技术近年来发展迅猛,但其系统的复杂性和暗数据特性使降本增效经常面临“有多少人工就有多少智能”的尴尬和困境。在过去2年里,我们将对行业的理解下沉成知识图谱,以时序时空数据驱动的方式让 AI技术变得触手可得,进而实现“有多少数据就有多少智能”。

 

 

目前,极智云脑已经成功与机器人一起部署在极智嘉仓库,并可以为全球顾客提供服务。系统已经准备就绪,将帮助我们处理下个月双十一购物节的数百万订单。

 

 

江苏新闻广播

记者 徐仁飞

  • 下载客户端
更多 DJ大咖
频率:
主持人:
汪玲
磊磊
娜娜
程鸣
梁爽
王丹
邓煌
美文
晓东
陆莹
沈颖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江苏交广科技信息发展有限公司 苏ICP备08110475号-5 网上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1003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