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创青春”江苏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反响热烈
2019年10月14日

10月8日至11日,2019“创青春”江苏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成功举办,来自全省各地的500余名创新创业青年齐聚泰州。

大赛自今年6月启动以来,全省广大青年创业者积极响应,共有来自商工、农业农村、互联网等领域的2420个青创项目参赛,经过市赛、自主报名选拔赛,249个优秀项目入围省赛角逐100个大赛一二三等奖。同时,为推动项目的落地发展,让优质项目更好对接地方资源,还配套开展了“泰爱才”青年人才泰州活动周活动,产生热烈反响。

大赛不仅是项目质量的比拼,也是交流合作、相互赋能的平台。围绕打造我省青年“双创”升级版,在大赛期间先后举办江苏青年双创训练营、苏青C空间大赛、中国青年创新创业板(江苏)区域中心推介会、园区参观考察、江苏青年创新创业展示交流会、资本对接会等多场配套活动,受到创业青年的普遍欢迎。大赛中,青创项目与创投机构累计签订意向融资金额5600万元,10个优秀项目在中国青创板举行集中挂牌,有效解决了项目的融资难题。评选10家空间为“苏青优店”,发布全省303家苏青C空间发展报告,提升团属众创空间服务水平。为20个江苏“青年双创英才”颁奖,发起成立“江苏省青年创新创业联盟”,更好集聚全省优秀青年创业者、导师、投资人和创服机构资源。

据悉,近年来,江苏共青团以“苏青合伙人”计划为统揽,构建集青创赛、青创板、青创园、青创群、青创课、青创融于一体的青年创新创业服务链,推动青年能创业、创成业,用创新创业成就人生的精彩。特别是,江苏共青团举办和组织的青年创业大赛积累了13189个青年创业项目,挖掘了一批具有优秀成长潜力的创业企业,成长出一批行业领军企业和隐形冠军,为我省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增添了青春动力。

 

 

江苏新闻广播

记者 孙昕

  • 下载客户端
更多 DJ大咖
频率:
主持人:
汪玲
磊磊
娜娜
程鸣
梁爽
王丹
邓煌
美文
晓东
陆莹
沈颖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江苏交广科技信息发展有限公司 苏ICP备08110475号-5 网上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1003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