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理工5000名师生参加升旗仪式齐唱国歌
2019年09月20日
9月20日清晨,南京理工大学5000多名师生在第二运动场集会,举行以“秉初心、为党育英才六十六载,担使命、为国铸利器谱写新篇”为主题的升旗仪式,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建校66周年。
 
 
全体校领导、校长助理为获奖代表颁发奖章。院士、教学名师为新入校教职工代表佩戴校徽,欢迎各位老师加入南理工这个大家庭。
 
 
“今天是南理工建校66周年校庆日,十天后,我们将迎来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华诞。在这样一个喜庆的日子,我们隆重集会,举行升国旗仪式,意义十分重大。”校党委书记张骏和师生们分享了18个字“知校情、明校史,守初心、担使命,聚合力、促发展”,“只有树立与这个时代主题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才能真正做到小我融入大我,青春奉献祖国。”他说。
 
 
在校庆、国庆的喜庆时刻,师生共唱校歌《使命》、歌曲《歌唱祖国》。大家用歌声向祖国献礼、为祖国祝福。现场,学校还举行了“我和国旗同框”活动,师生和国旗同框合影,表达对祖国的真情祝福。
 
 
江苏新闻广播
记者 沈杨
  • 下载客户端
更多 DJ大咖
频率:
主持人:
汪玲
磊磊
娜娜
程鸣
梁爽
王丹
邓煌
美文
晓东
陆莹
沈颖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江苏交广科技信息发展有限公司 苏ICP备08110475号-5 网上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1003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