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黛乱子草迎来盛花期,向日葵、菊花花海也在盛开路上
2019年09月20日
国庆假期临近,想好去哪里游玩了吗?在江苏大地,粉黛乱子草正在进入盛花期,吸引了大量游客前往“网红地”打卡。除了粉黛乱子草,在淮安白马湖,成片的向日葵、菊花也快开放了。记者从2019淮安白马湖“南葵北菊”推介会上了解到,淮安白马湖菊花展将在月底开幕。
 
 
在淮安白马湖旅游度假区,成片的粉黛乱子草迎来了盛花期。记者看到,这片“粉色风暴”已有半人高,与蓝色的风车相互映衬,无论是连成片还是单看,都美得不像话。微风吹过,掀起一阵阵粉色波浪,仿若一幅画卷。
 
 
除了粉黛乱子草,淮安白马湖旅游度假区还种植着大片的菊花花海,占地面积达到150亩。记者看到,伴随着秋意渐浓,部分菊花已经开放,多彩多姿。尤其是,由菊花构建的景观、小品非常吸引人。
白马湖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鹏介绍,白马湖菊花展将于9月28号开幕。今年,白马湖菊花展是淮安、开封两地联办,届时,游客可以欣赏到由沙盘和菊花打造的微缩版的清明上河图景象。另外,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所以,景区利用各色菊花打造了五星红旗、大花篮等造型的绿雕、小品,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值得关注的是, 今年7月,“向日葵的故事”景区正式开园,500多万株向日葵全面开放,吸引了大量游客。如今,新一波的向日葵正在快速生长,淮安白马湖畔又将迎来欣欣向荣的景观。
 
 
白马湖国际旅游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谭敏介绍,向日葵花海占地面积1500亩,是江淮地区最大的葵花示范种植区,10月中旬到11月底都是最佳观赏期。
 
 
江苏新闻广播
记者 孙西娇
  • 下载客户端
更多 DJ大咖
频率:
主持人:
汪玲
磊磊
娜娜
程鸣
梁爽
王丹
邓煌
美文
晓东
陆莹
沈颖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江苏交广科技信息发展有限公司 苏ICP备08110475号-5 网上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1003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