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江北新区举行“两城一中心”创新发展恳谈会签约项目超360亿
2019年09月19日

这两天,2019南京金秋经贸洽谈会正在进行。今天(19号)下午,金洽会江北新区专场活动——“两城一中心”创新发展恳谈会在宁举行。现场,江北新区共有22个项目签约,总投资额达362.75亿元。

 

 

2019年上半年,江北新区用漂亮的产业发展成绩单回应了期待,集成电路、生命健康两大新兴产业主营业务同比分别增长122%、47%。预计今年,新区生命健康产业将达到千亿元规模,集成电路产业将在2020年达到千亿级规模。

在恳谈会上签约的22个项目中,“两城一中心”(芯片之城、基因之城、新金融中心)关联项目14个,总投资243.5亿元。其中“芯片之城”关联项目6个,投资额67.5亿元;“基因之城”关联项目7个,投资额86亿元;“新金融中心”关联项目1个,投资额90亿元。

据了解,人才方面目前每年有超过3万大学生落户江北新区,在新区工作的海归人员超过2000人,新引进培育高层次人才超过300人。

 

 

江苏新闻广播

记者 徐仁飞

  • 下载客户端
更多 DJ大咖
频率:
主持人:
汪玲
磊磊
娜娜
程鸣
梁爽
王丹
邓煌
美文
晓东
陆莹
沈颖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江苏交广科技信息发展有限公司 苏ICP备08110475号-5 网上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1003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