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理工实小管乐团《我和我的祖国》奏响悉尼歌剧院
2019年08月19日
日前,澳大利亚悉尼歌剧院音乐厅“Cantabile Music Festival”现场座无虚席,来自中国江苏南京理工大学实验小学管乐团的近60名师生,应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教育部的邀请,参加了2019•新南威尔士公立学校音乐节。这是一场音乐的盛宴。南京理工大学实验小学管乐团一首《我和我的祖国》将音乐节活动推向高潮,饱满激越的管乐,绚丽的旋律在现场华美交织,全场掌声雷动,气氛空前热烈。
 
 
来自中国南京的孙女士在看完演出后表示,在大洋彼岸听到南理工实小管乐团演奏的《我和我的祖国》倍感亲切,这首曲子激扬的旋律也打动了在场的每位华人的人心。
琴瑟和鸣,管弦律动,对于孩子们来说,这不仅仅是一场音乐的交流盛会,更是一次难得的文化碰撞。带领孩子们走出国门,在国际舞台上诠释中国音乐的魅力是一次全新尝试,管乐团的孩子们用出色的表现赢得了来自大洋彼岸的掌声,相信这会成为孩子们成长过程中的珍贵记忆。
 
 
 
 
江苏新闻广播
记者 孙西娇
  • 下载客户端
更多 DJ大咖
频率:
主持人:
汪玲
磊磊
娜娜
程鸣
梁爽
王丹
邓煌
美文
晓东
陆莹
沈颖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江苏交广科技信息发展有限公司 苏ICP备08110475号-5 网上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1003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