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新区又添休闲好去处 书店画廊电影院一次配齐!
2019年08月09日

8月8日上午,位于江北新区扬子江新金融示范区的诚丰影城南京首店隆重举办了揭幕仪式。江北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保平主任、江北新区宣传部、经发局、安监局、建交局、规土局、中央商务区管办、扬子国资集团相关负责人、诚丰集团董事长林汉波先生、诚丰文化公司董事长杨俊茹女士、楚湘院线董事长李胜先生出席了揭幕仪式。

揭幕当天,诚丰美术馆现场助阵,从广东珠海的美术展馆内的3000余幅藏品中臻选出30幅精品,陈列于影城大堂内进行展览。这些作品涵盖国画、水彩、油画三个领域,题材丰富,风格各异。展览展出有国画名家赵少昂、方楚雄等,油画名家范勃、郭绍刚等,水彩名家吴正斌、叶献民等画家的精品力作,作品面貌贯南北,审美形式丰富。

 

 

由诚丰影业及芒果影业联合出品的电影新片《无事去剃头铺》在当天举行了新片发布会,新锐导演黄云岳讲解了影片的创作背景和思路,这是第一部以潮汕农村为故事背景的黑色喜剧,讲述四个留守在潮汕农村,被轻视的底层人生活的无奈、贪婪及背后的人性。故事曲折离奇而悲喜交融、通俗易懂,符合市场需求,也融合了许多潮汕传统文化表现形式。电影将于2020年暑期上映。

扬子江新金融示范区作为江北新区中央商务区先行开发项目,承担着中央商务区形象展示的重要任务,同时集聚金融资源,为江北新区建设提供有力支撑。影院大堂由书店、咖啡馆、迷你展厅等功能结合,影院不止关注电影的本质体验,定期也会举办新书签售会、观影读书分享交流会等活动,把电影、文化和人们的生活更加密切结合在一起。

 

 

 

江苏新闻广播

记者 孙昕

 

  • 下载客户端
更多 DJ大咖
频率:
主持人:
汪玲
磊磊
娜娜
程鸣
梁爽
王丹
邓煌
美文
晓东
陆莹
沈颖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江苏交广科技信息发展有限公司 苏ICP备08110475号-5 网上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1003036